close

回台灣的第一個週日,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在年初就約好時間,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公公就和爸媽出門,頭一次單獨出門喔,來看看記錄吧

和朋友的聚會現在的話題都是小朋友了,當場我有很深刻的感受,我們已經到了這般的年紀了,不再是花樣年華,不再是青春少女的歲月, Tina 微笑著說,是呀,話題內容都變了,當天,我們的話不多,我純粹當個聽眾,我覺得可以和他們見面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們之間認識也有十幾年了,從青澀少女到現在的少婦,怎麼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了,快的讓人害怕

下回再和大家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另外 大人們 的行程又是如何呢,中間還加入了二姨呢,真是讓我驚訝

他們一行人到了石門水庫及大溪老街去遊玩,照片都是公公提供的,

公公到了台灣,都只能用讚嘆的字來形容,台灣好呢,而且很值得再來一遊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