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中西方分開行動
,康家父子到世貿看展覽去了,後來,偷偷摸摸地跑去台北101,上了頂樓呢,我和妹妹去採購  

這可是康先生第一次自己在台北探險,他很理直氣壯的,說是他對台北很熟了,而且捷運很方便,加上有地圖支援,難不倒的,我也很放心讓他帶著公公到處亂跑,終於可以暫時不用當翻譯了, oh yeah  

不知是多久以前和妹一起出門逛街的,好懷念呢    雖然是公事,還是很開心可以暫時放下 導遊 的身份,當個平凡人,當個平凡人真的很舒服呢,現在回想起和妹一同遊走在台北的那一天,姐妹情深不也如此吧    這也讓我自己很汗顏,以前常和弟妹吵個沒完的架,現在大家各自組了家庭,多了家庭生活後,好像我們的感情也升華了,真不懂以前在吵什麼  
在我搬來英國前一直到現在,妹一直幫了我很多的忙,我很感嘆的告訴先生,不知現在誰是老大,我好像都沒了老大的樣子,一副天真,我行我素的樣子,不像她,必須打點一切,說是她比我堅強是真的,而且我是外強中乾型的,她是外柔內剛,總之,可以一起當姐妹真好!!!  

因為是各自帶開,我們也想多走走逛逛的,在約定的集合時間之前,我想盡所有辦法要聯絡到康先生,就是聯絡不到,怕的是在搭捷運吧,可也怪了,我打他的電話及我的電話都不通吔,還讓我打了半個多小時,真是急死我了,等聯絡到人時,他很靦腆的告訴我

我們在台北 101,不好意思,是看到有未接電話才趕快打給你的….

….在台北 101??? 你們不是去世貿看展覽嗎

….看完了,沒有真的很有興趣的產品,所以我們就順道走到台北 101

…..好吧,反正我們這裡也還沒結束,還要一個小時左右….

…..可以啊,我們也還沒結束,到時候見吧…..

101 對我沒有什麼很大的吸引力,每回走到樓下時,抬頭一望,建築物本身很有特色沒錯,就是沒那心情想上去看看,很奇怪咧     大概是電視看太多了,看探索頻道時,就已經看完一切,可能因為這樣讓我對它沒興趣的吧 

接他們上車前,我們還下了 訂單 “ 是我們想喝咖啡啦     還有岩島成的土司麵包,因為隔天就要出發到花蓮,進行我們的太魯閣四天之旅;另外不就是走了一天,也該是喝下午茶的時候,其實,我們2個還有去吃了苦茶之家,點了綜合口味的
 蓮子,木耳,芋頭,我可是跟你們分開很久了,很想念你們呢      
他們也不會想吃這些東西,所以我們自己獨享就好,

妹問,那咖啡還喝的下嗎,...一路開車回家可以慢慢享用啊...回到英國,想喝個星巴客….要等好久吔  

回到家時, 先生跟我現寶起來,他買了馬客杯,明信片,還給我看了他們在樓頂拍的照片,真是了不起啊,到了世界最高的樓去了,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