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是全球暖化的原因嗎 "
今年的春末夏初起,我就不停的想著這個問題,原因是
我的花粉熱到現在還是一樣,加上已經不吃藥了 ( 完全放棄 !!! ) 有跟沒有差在哪裡,我真的不懂,而且醫生也莫可奈何,就隨它去了 
再來,今天的夏天人家很期待可以曬成小麥色的 (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小麥色嗎,還是學別人說的 ) 漫長的冬天一過,我就很期待夏天的到來,唯一的時間可以享受和煦的日照的,一定要好好把握吔,到現在,我們才出門野餐過二次,而且還要加外套的,那野餐個什麼啊...    加上現在的體質,出門.......簡直活受罪,是老天爺在嫉妒我的本錢太好嗎
接著,雨下個不停,去年還有水管限的 ( 不准使用水管澆水,要用水瓢 ) 今年水太多,這個月已經淹第二次水了,我們城裡的購物中心,靠水道的那個方向是淹水中,附近的室內運動中心,淹過半層樓,新的住宅區近水道的方向,也是淹到家門口,婆婆家大門口也淹水中,今天不是預期要去拜訪的,沒想到幫了婆婆一個大忙,因為他們家附近的沙袋全被搜括一空,由我們這裡買過去,還賺了一頓 Roast Dinner, 婆婆早上四點半就醒來了,隔沒五家的鄰居是淹到一樓腳踝處,我們一直等到水退了不少才放心離開,還交待婆婆,如果晚上有狀況,隨時打電話給我們的好,至少我們家的 Bluey 註一 可以衝鋒陷陣的,就希望一切沒事才好
回家路上,我們家婆婆家大概繞了一圈,看樣子水是有退了不少;我們家這裡的水也差不多退了,看新聞都是水患的快報,其中, Stratford 公園附近,我們常去的,根本走不了,淹!!! Evesham 城中心也是我們去過不少次的,淹!!! Gloucestershire , Worcestershire , Oxfordshire, Berkshire 是水患很嚴重的地區,氣象預告是下週二及三又有大雨,唉...... 沙袋多準備一些吧

不久前看新聞看到 Sheffield 淹水,我也問了住那區的 猫與百合玫瑰園的Rachel 姐姐,幸好他們家沒事,她說車塞的很嚴重呢,也希望住英國的姐妹一切沒事才好,大家一切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註一 Bluey 是我們家另一部車的名字,因為是藍色的,所以我這麼叫它,本來是打算讓我開的,但實在太大,而且耗油量挺兇的,開過幾次,雖然很爽快可以開車上路,但要這麼開上班,我的薪水可能要花不少油錢,所以,我還是不能開車上路
    
     
隆重介紹我們家的Bluey, 看它跟康先生的比例就知道,不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