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 Little Mushroom 的存在,就更愛漂亮,不想當黃臉婆啊,而且孕婦好像給人很青菜 ( 台語,隨便之意 ) 的感覺,所以就更小心,公公也覺得我的氣色好很多,我沒上妝喔,也看了不少孕婦,有的都還挺 Fashion, 還踩著三吋高跟鞋逛街,當然也真的是有青菜到不行的孕婦,我當然不能讓他們給比下去,比身材我是比不上的,但比臉蛋,總不可以輸人,不是常聽一句話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最新添購的行頭是這二個,在 Superdrug 才找到的

Nivea Good-bye Cellulite 9.99大洋
Palmer's Massage cream for stretch marks 5.59大洋, 擠壓瓶的 Lotion 是 4.99大洋
台灣 PC Home 女性購物網裡, Palmer's 的組合優惠不少,可以參考 http://www.channel4.com/life/microsites/H/htlgn/naked_truth.html

為何會是這二樣咧,因為最近在 Chanel 4 的節目 How to look good naked 有介紹產品的試用結果,這二個的反應很高,有人幫你當白老鼠,那就省了不少時間,加上阿妹有交代,要在初期就開始擦妊娠霜才有用,我是很聽話的學生啊,就開始擦了咩,還有不少產品,請參考 Naked Truth
如果平躺下來,輕輕的摸小腹下方,真的有一點點隆起的感覺,我還叫先生摸摸看,他也覺得很神奇,這是真的嗎,還是我們心理作用作崇,管他的,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吧
突然想到一件事,之前林懷孕時,他覺得觸摸那隆起的肚子,感受胎動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再來看看幾個月後,他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吧 

後記:
八月十四日前到 Tesco 買 Nivea 那管產品,半價中;我這個超級會比價的忘了查 Tesco ,害我浪費一管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