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健身房游泳,一週四天,每次半小時,加上沖澡等大約省50磅,消耗了熱量,又少了在家耗水耗電,跟先生一致覺得,一個月的會員費,一週就賺回來了,我們怎麼沒有早點實行啊,還不都是先生的錯,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講到現在,要不是那個週六沒事正好在城裡,就順路繞過去,參觀完之後,就加入會員,不然,我不知要等到何時了;還有一個是餐廳有現壓的柳橙汁,好好喝喔, 1.5大洋,這我捨得花,本來先生喝咖啡的,試過我的新鮮果汁後,他也改喝果汁,真是讚啊,不過如果遇上一個態度不佳的阿桑,她九點半過後就不賣了,呿!!
第二週發現自己懷孕,只想不要過度運動就好,還是去四天喔,都是軟性的,划雪機踩個 20分鐘就 170kcal,跑步機因為我是健走的方式也是 20分鐘消耗 110 Kcal, 非常輕鬆的游泳 20 分鐘,大概也有 80kcal吧,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的身體了,各方面都要小心一點,我也無時無刻的觀察自己是否有異狀,除了偶而會有一點點悶痛的感覺,其他一切還好,週五晚上還怕 Little Mushroom 不在,又試了一支驗孕棒,看到第二條藍線時,鬆了一口氣,果然跟媽媽跟的很緊,好乖喔,我以後會對你好一點的

大概最近吃太多辣的,體重增加一公斤,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前四個月的體重增加,是加到媽媽我身上的,下週要更小心控制,而且我也覺得水喝的太少,週六晚上比平常晚二個小時吃晚餐,我發現我的手居然在抖,先生說我是血糖太低,我沒有覺得很餓,但手就是抖....

加幾個熱量的訊息
如果你愛吃印度咖哩系列的話
Naan Bread 一片是 405kcal
Papadam     市售一盒大約是 8片 一片大約是 60kcal
一盒咖哩 100g 大概也近 200kcal
酸辣芒果醬一茶匙也大概 50kcal

我在吃完,爽快完畢後才想到要查熱量,不查還好,一查可是嘔到不行,以後中午才可以吃印度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