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忘了拍我目前正在使用的產品,趁現在精神很好,可以多上些文,就趕緊來告訴大家吧 
我的三寶
左邊那條是之前就介紹過的了 ( 見沒有醜女只有懶女←按我 ),新一季的 How to look good naked←按我 已經上檔了,我們家SKY給我當掉,錯失頭二集了,怨呀~
這條擦起來很舒服,也不油膩,味道也不錯,已經快用完了呢
右邊是妊娠霜,我連晚上的護手也免了,就一條三用,擦完肚子,胸部,最後二手抹一抹,保養就搞定了,我覺得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但滋潤程度超級高的
到現在要進入第23週了,我擦的不是很認真,但偶而會看一下有沒有妊娠紋出現,最近這一週擦的比較勤了,都是先生擦背後,我自己擦前面 
要隆重介紹的是中間那一管,科芬花園這一系列,好像只有 Boots 才有賣,我小嬸就是這家的愛用者,我也是好奇想試試它們的產品為何;這噴劑因為有含薰衣草及茶樹成份,味道會重一些,我擦完後會小小的按摩一下;上面說是放鬆腿及腳的壓力,本來我還不是很相信,只是上班站久了,擦一擦也許比較舒服,在一次事件後,我差點沒拿香來拜 
頭幾次的腳抽筋,讓我不爽好幾天,後來想想,也許有用,就早晚各擦一次,自從開始擦之後,抽筋狀況至今只發生過一次,很神奇吧,也許會因個人體質狀況,而有不同的感受喔,反正我很信這一罐啦, 3.95磅大洋,值得啦,只要不要抽的太庽害,我願意花這筆金額的
我還用過它的單包裝的膠原面膜,一包可以全臉加脖子及雙手一起敷,隔天你會發現,水噹噹的美人又復活了;我覺得這個效果很好,保濕程度很高,針對現在這種乾燥的天氣最適合,但一管要近13磅大洋,花不太下去,每次想到就買一包不到二磅的慢慢玩,我也很想試試它的黑面膜咧

圖片來自 Boots 

我想這家的產品我可以用的很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