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5年六月的愛玩心得,到現在才發現我的料理實作簿裡,成品少的可憐,照片放了不少,但沒放做法,是在混嗎.... 
記得當時才開始上班沒多久,在一次的日常購物行程裡,在 T 家超市的冷藏櫃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因為它是跟 " 莎莉雪藏蛋糕 " ←連結 ( 台灣的中譯名,冷凍蛋糕   註一 ) 同一廠牌出品,求知心很高的我就一直躍躍欲試,我也問了先生他有沒有試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先生也是莎莉雪藏蛋糕的愛好者,所以應該是不錯囉,這麼一來週末就有好甜頭了
罐子型態的包裝,上面有詳細的說明,還教你如何捲,烤出來的口感不輸店家的哦
   
我捲的還算可以吧,不至於太難看,而且還挺好玩的,一罐裡面有六個,我們二個人分成二天吃掉,當然要新鮮的才好吃呀
       完成版
我喜歡它是因為比市面上的 " 清淡 ", 開玩笑,熱量很高的吔,愛吃也要有個限度,反正自己做做看,很有趣的
記得在 Costco 還有看過自己動手做的餅乾等等,下回上超市時,就可以找找自己動手做的產品啦,減少失敗的 " 菜尾 " 咩
Millets Farm  ←連結  我們也曾買過已經捲好的冷凍可頌,忘記一包有幾個了,比市面上的約小一半,有客人來時,當茶點也不錯

要爆先生的料,這個努力增加 " 肌肉 " 的人,吃可頌時,要夾奶油及果醬,而且通常他可以一口氣吃二個.............. 氣不氣人

註一: 在台灣時,它們是出香草,巧克力,或二種混合的,要吃之前要解凍,算口感還可以的一種懶人蛋糕;在美國時,我還有找到同樣的 " 比斯吉 " 跟英國的 SCONE 差不多,口感還不賴呢,而且打開前很有趣,創造另一分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