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前的最後一晚,應該沒什麼可以期待的,但還是有發現幾位可愛及不錯的參賽者,前面的太強了,幾乎忘了他們的存在   
 

Anya Sparks
她說雖然她體積大,但她有她的魄力及魅力,夠有自信了吧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Semi finial
我發現她當晚的表演更讚呢



Craig Harper
我沒想到他會是這樣的歌手,非常的有娛樂效果,也唱的很棒,羅蘭 ( Ronan Keating - Boy zone) 的部份真的超級像的,很有希望會進入決賽喔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Boyzone- No Matter
What 



Semi finial
他的娛樂效果真的很棒!!



Nemesis
  

他們是來自距離我們家附近的 Milton Keynes,利用公車站附近練習他們的舞蹈,他們是當晚最讚的團體吧,要給他們一票!!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Semi finial



Escala! Electric String Quartet
  

這組被我看上眼的是他們的樂器,雖然是大提琴及小提琴,可是它們是特殊訂製的,真的很讚!! 他們跟一個團體很像,同樣的條件喔,都是漂亮的女生,玩著很棒的樂器,當然要投他們一票,以下有他們的聯結

First appreaance on the show

 




Bond

 




我想我幾條死不瞑目的事
,其一就是沒能學個像樣的樂器雖說現在學也不算晚,也要有心,有閒,有錢呀….

Semi finial


最後是由觀眾選出的 Scala, 真的是一點都不驚訝,他們真的很讚!!再來就是評審的決定了,要由 Craig Harper, Nemesis 選出加入其他的決賽參賽者,我想要是我是那評審,這也會是很難的決定吧,二組是同等的優秀,但是是不同的領域,要一起評分,真的不簡單! 這也是本週第一次我發現毒辣評審 Simon 不知該做如何決定

Nemesis 勝出!! 好啦,期待週六晚上的最後決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