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今晚的決賽,如果要我票選,我應該會選 --- 不計名次喔
George, Signature, Kate and Gin ( 我投 George 一票,希望他勝出 )
他們是我今年最最最~~~~~欣賞的三組!! 來看他們最後的表演吧

Signature



Kate and Gin


George


在宣布最後三名時,我就一直祈禱這三組,一聽到 Andrew 時,我就想那 Faryl 就一定進不了場了, ( 頓時鬆口氣 ),接下來的二組就讓我很手足舞蹈,但可惜了 Kate and Gin,不過 Kate 也說了,他們很開心!!
突然想到台灣的 漫畫家 River 在 543 裡創作出來的 小白  ←按我
在 Andrew 下台一鞠躬後,我的心裡就開始小鹿亂撞了,先生說,好久沒看我這麼 " 娛樂 " 了,二組我都喜歡吔,怎麼辦....



百能太太,人家喜歡小白臉,不好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