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晚…. 不知會有什麼情況

James Stone
我很愛那些有著雄厚嗓音的黑人歌手,尤其是爵士樂最令我讚賞,這位大哥就符合我的條件,而且他出場就很有勝者之風,架勢很棒!! 歌聲真的很讚,有希望啦!!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Semi-finial

 


Jeremy Lynch - Freestyle Football
他出場時,我很低俗的想,足球還能幹嘛…. 由他的表演才知,能做的才多咧,虧我還是世界盃的球迷!! ( 你都只有在看那個德國守門員啦 )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Semi finial

 

 

如果沒掉那二次,我想他應該可以順利入選決賽的,好可惜喔;看現場時,在他的表演結束走回休息區時,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他 非常不悅 的臉孔,唉呀呀… 

Faryl Smith
她的歌聲足夠讓你起全身的雞皮疙瘩~~ 她今年 十二 ,今年的 年輕人 真的很不可思議吔

First appurtenance on the show



 

Semi finial


當她開始唱時,我覺得有點可惜,那首歌我想不會有太多人知道,像先生就說他不知那首歌!! 我知道那首歌喔,是來自電影 City of Angels ,由 Nicolas CageMeg Ryan 主演的,哇哈哈哈.... 終於有先生不知道的歌;聽聽原唱者的歌聲吧

Arms of an angel


Faryl
由觀眾選出加入其他決賽參賽者 ( 真的一點都不意外,但可惜了那位黑人歌手 ),接下來,評審得由一位水管工人歌手及那位足球員選出參賽者,那位足球員非常訝異他會被挑出,不過最後是水管工勝出,他也很有禮貎的恭喜對方!! 明年還會再看到他嗎?? 
 

我發現我看上的大部份都是動手動腳的團體,歌手或大團體的舞者比較不對味大概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