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賽第三晚,這晚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因為好多組我都覺得不錯!!哪二組勝出咧,答案揭曉在最後面 

Strike [Martial Arts]
 
很少可以看到老外的功夫可以打的這麼棒的喔,而且他們的娛樂效果不錯;那二個腹肌讓先生看的很嫉妒喔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Semi finial 
這次更有娛樂效果,音樂搭配的也很正點 



George Sampson – Streetdancer 

這個漂亮的小男生,今年十四歲,他去年就參賽了,但沒能獲選參加淘汰賽,他一出場就被評審認出來了,表現真的不錯喔;以他的年紀,個人覺得他的舞姿,真是…. 棒的說不出來!! 他非常的害羞喔  

淘汰賽裡的表現,讓我更驚訝,投他一票!! ( 先生說,你是看人家幼齒吧,很少看到這個年紀這麼表現得體的 ) youtube 有不少他街舞的影片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2007

2008

 


Semi finial 


Urban Gypsies 

這幾個媽媽超級可愛的,他們也是表演肚皮舞,跳的不錯呢,但在淘汰賽裡表現不如初賽,可惜!!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Hooplala
本來看他們出場時,大概是他們的態度吧,讓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啦,但沒考慮到那是人家的那股自信,我真是越變越俗了,那個男生有夠讚的,屁股很厲害喔,投他們一票!!  

First appreance on the show

Semi finial 
當晚的表演讓我們很吃驚!!讓我想到我的呼拉圈咧……


入選的二組是,由觀眾選出的 George ( 我有眼光吧! ),評審選的是 Strike,三位評審一直談到真的是很棒的一晚!!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