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能用小丸子的主題來代表我的心情, 我是只無憂無慮的部份

首先呢, 必須得稱讚康先生, 他完成了幾件我們一直覺得不太可能達成的任務, 給你用力的拍拍手

1.從 8 月25日起, 我已經是名幅其實的康太太了, 台灣英國兩地都是的唷, 真是另人興奮呢, 因為那表示, 不用再一場婚禮 ( 誰知那證婚的法官說了哪些, 我根本聽不懂吧, 太深奧了 ), 不用去做那近二個月的結婚告示, 不用浪費錢 ( 要近100元的英磅呢 ) 真是太好了, 真不知是如何辦到的, 不管如何, 真的太棒了

2.他也發了mail到BTCO ( 英國文化貿易協會 )詢問我的簽證一事, 沒想到公家機關在 1 天內便回信, 而且似乎我不用勞師動眾, 填好16頁的文件表格, 打電話跟面試官預約時間, 準備好我們 2 人的文件, 就等某日的面談, 如果順利面談後 2 日我便可以拿到我的妻子簽證, 不然我會被拒絕入境, 康先生就得搬來台灣了,

我們沒那麼不幸運啦,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 每次遇上重要的事情, 都有貴人相助,

這次的面試官名字是Alan, 康先生也叫Alan, 康爸爸也叫Alan, 我們熟識的美容院的設計師也叫Alan, 所以我一定很lucky的; 原本我們是想等10月底來台灣再去辦簽證的, ( 我實在很膽小, 沒見過大場面, 這比當初簽美簽還緊張 ), 但再三考慮之下, 還是早點辦的好, 不然在極大壓力之下, 我們的心情可能很不好過, 加上10月的事情實在很多, 康先生也太了解他老婆了, 居然跟我約法三章, 如果在他來台灣前我的簽證還沒辦好的話, 他會把我的屁股打的像猴子的紅屁股一樣, ( 好大膽子, 敢恐嚇我!! ) 不過如果我不盡早處理, 可能康先生就得一人飛回英國了, nooooooooo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也會說如果我拿到簽證的話, 獎勵咧.... " 到英國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去pub吃傳統烤牛肉 "

真賊, 明知道我哈死了..... 而且我早想去pub開開眼界了,他們的pub不像台灣的夜店啦, 他們專攻吃喝而已

但, 我也一直跟他提, 官字二個口, 我只有一個, 哪裡聽的懂他們的問題, 還英文的吔.... 今害... 現在抱瑪利亞的腳都已經太慢了 ( 康先生是天主教徒 ) 他當然知道這個問題, 跟我拍胸脯保證我可以的.... 現在哭也沒人理了....

我的第一件家當已經寄出去了, 不知何時會到家裡, 後面還有東西在等著呢..... 搬家真辛苦, 我還" 過海水 "

現在心裡很為未來要過的面試忐忑不安, 用皮皮挫都還不足形容吧...........總之, 喝完x貝特再上,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