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因為自己過度熱衷先前的工作, 朋友一個個離我而去, 不是我被遺忘了, 是我選擇遺忘

曾經, 在年少時期, 陪你一起長大的朋友, 分享彼此一切的朋友, 好多年不曾有過任何聯繫了, 是我選擇不聯繫

曾經.... 這個大家多麼熟悉的字, 會有多少的遺憾, 會有多少的驚喜, 許多的回憶會在這2個字裡出現

我不想讓自己的生命裡出現太多的遺憾, 所以在離開之前的工作之後, 開始計劃一些自己非常想做的事, 例如, 找回自己以前的朋友們, 回歸家庭生活, 當個乖巧的家庭主婦...

親愛的朋友們一定會很訝異我現在在做的事, 這是我以前絕不會做的事, 以為我是個摩登女郎, 以為我是沈迷在這個五花八門的世界, 不..... 從小到大, 我嚮往家庭生活的計劃, 從未因為我的沈迷而有了任何改變, 另一個大計劃是當個獸醫, 這些是我從未改變過的夢想, 一直深植在我的心裡, 我多希望有一天它們能真的實現....

好啦, 我終於離開那個原以為我跳不出來的火炕, 可是我的王子出現了, 他解救我了, 這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幸福的事了吧, 我會不停的說謝謝的, 康先生

雖然嘴上講要找回我那些可愛的朋友, 但說跟做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 要鼓起勇氣打那些再也熟悉的電話, 還真難!!!  另一位我沒有失去聯絡的朋友這麼告訴我

"真的是朋友的話, 不會去計較那麼多的"

"如果真的計較的話, 你們絕對不會認識這麼多年, 感情都一直這麼好"

這些話真的讓我很感動, 是呀....我這些朋友們, 可是我從不只"寂寞的十七歲" ( 16歲虛歲 ) 開始培養到現在的, 都有幾年了....都不敢再算下去了, 我算是團體裡面最小的, 剛開始認識他們時, 坦白說我還挺撒野的, 4月1日的愚人節, 我居然用很惡劣的手段騙了大家, 而且班上的同學還幫我掩護, 想想當年的勇猛, 今害....... 不過事後大家知道實情後, 給我的臉色沒好到哪裡去, 一陣青一陣白, 青筋的部份都露出好幾條

我真的打電話了, 不過是先打保險名單的人, 但.....所有已知的電話都不通了.....@@

第二人選, 電話未接 ....@@@

第三人選, 終於有回應了, 但也又被我一連串的消息, 一時之間, 不知該如何思考, 只能對他連聲說抱歉,  I am so so so sorry !!! 他也很好心的幫我聯絡了其他人, 大家都會來這裡吧??!!!

再晚一些時間後, 又找了另一人, 他先是問了我一連串的問題, 然後一直要確認真實性, 我想過去的我太調皮了    ^0^"" 

希望大家在看到這篇之後, 也可以感受到我的 " 深深歉意 ", 原諒我的失踪記, 失去記憶的這些年~~~

很想念你們, 一直都是, 你們一直是很照顧我的學長及學姐們 ( 老婆群統稱學姐們啦 ), 那段輕狂的日子未曾在我的記憶中消失, 如果有人問起我的過去, 永遠都是那些我們一起共渡過的時光, 我們所分享的一切,  雖然康先生還未與你們見面, 但他早已聽說各位的種種, 也很期待能夠與大家見面, 6月份真的是時間上來不及, 我的這些好朋友們真的都沒見到面, 完全沒有....有啦, 有一位比較幸運, 林口的賴先生, 當他和小女兒在散步時, 不小心被遇到了, 所以你們可以問他囉, 第一印象....

( 我都還不知, 連賴先生都有小女兒了... 還裝熟.... 當時真的粉糗, 粉糗, 幸好康先生不知此事, 哈.... )

10月底一定會帶康先生和大家碰面的, 他可是羡慕死我有這群朋友了, 只要我介紹過的人, 都是他的朋友了, 每天, 他都會啐啐念一些事

"我好懷念台灣的氣候..... ( 我都快熱死了 ) "

"我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 都胖了兩公斤,還想... ) "

"我好想台灣的家人, 台灣的朋友.... "

他真的也很愛這個土地 

        

      ( 這是我爸媽海邊的房子啦, 很費心的在DIY呢 )

本文獻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過去日子裡的包容與關懷,

很抱歉過去的幾年, 我的失憶症一直恢復不了,

我現在康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