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圖片來源 http://av.ccps.kh.edu.tw/ks/home/study019/public_html/2-2.htm )

現在我真的是火在燒, 頭很大, 亂七八糟的狀況....

1.要準備搬家的細節, 除了床,書桌,大件物品我不會帶走之外, 其他像是我心愛的小熊, 向日葵, 我的 寶物, 還有台灣的食物, 調味料等, 這可都是我的必需品, 沒有這些, 叫我如何生活呢, 當然還有康先生指明的炸雞料理,他還是一直念念不忘台灣的美食, 以前不覺得台灣美食有什麼了不起的, 自從看到康先生全心享受各種料理時,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知足, 我又想起今年二月在英國的生活, 沒錯! 我會為了台灣美食而哭泣...

還有搬家公司也是一大問題, 雖然不至於需要包下整個貨櫃, 但東西不少就是了.... 唉.....

2.康先生的大舅子要結婚!!! 陳大爺可是家中尚未結婚, 而且是唯一獨子, 當然基本的規矩可是少不得, 還好兩家住的不算遠, 大概5分鐘的車程, 不過因為訂婚及結婚在同一天, 想必這對新人也輕鬆不到哪裡去, 我也和康先生討論了一下他們結婚的流程, 他直說好險, 不是他的婚禮, 不然會 "轟 " 掉, 因為目前估計賓客桌數約50桌了.....^^""

這2條大代誌就已經很夠我忙了, 更不用談因為婚禮造成的意見, 人的想法總是會不同, 很難找到共同點, 所以才要溝通啊, 但..... 有時二個時代的人類, 因為想法, 溝通方式的不同, 磨擦就會更大, 如果加上彼此都不肯打開心窗說亮話, 唉....... 結更大了吧

康先生, 我多想告訴你, 你有個很聰明的另一伴, 因為早知道會發生類似的問題, 所以老婆早就計劃好一切事情, 就差新郎倌, 你喔.... 很幸運的人啦  ^^

行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