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提出說明一些狀況,出發前,他們父子兩同樣告訴我是 Farm, 但就我們自小學英文以來,通常這個字代表的是農場,誰知...到了現場,我才知道是牧場,專養乳牛的,沒有雞,鴨,鵝,豬,羊,馬的,只有乳牛

第四站 小乳牛群

牧場裡有8頭三個月大的小牛,六個月大的有5,6頭吧,而且那些三個月大的還只能待在禁閉房,不得外出,兩兩成一圈呢,是怕他們太小,會被那些巨大的媽媽群們,不小心弄傷,而且他們的抵抗力還沒成牛那麼好,只好先乖乖待著囉

小牛真的不好拍,愛亂動,不聽話

他們雖然對我好奇,不過不敢太靠近,所以要拍照時,真的不好拍,這張還是愛妻如心肝的康先生拍的,他有時會說你網誌一定要用到這些相片,所以一定要拍...哈,我想伯父及伯母,看到我們3台相機馬不停蹄的拍,一定心裡在偷笑吧   可惜的也是他們不願意入鏡,說是鄉下人不好照相...唉....

右圖:六個月大的可以在外頭看看,還是出不了圈的喔


第五站 大公牛寶寶

這隻是2歲大的 " 寶寶 " 我是不知牛到底多久才進入性成熟期,但這隻寶寶真的很大,不敢相信他還是寶寶

我真的很俗,每次伯父解釋完後,我都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

我們靠近他時,我以為他很友善的,誰知他是種牛,誰都惹不得的,看右圖吧,正在做蓄勢待發的踩腳動作呢,只有我這個不怕死的還站在旁邊,還是想摸他,有40秒的短片被我拍下來,但不會po上網誌,有誰再告訴我怎麼弄吧

不過他很漂亮喔,毛色既黑又亮,再一年後一定更英俊,但角不能留,會傷及人畜

第六站 可愛又好奇的乳牛群


牧場裡目前大小加起來有97頭牛,19隻貓左右,幾年前還有養了一百頭左右的豬,這裡的豬是放養吃青草的哦,很好玩

幾年前狂牛症幸好沒影響到伯父的農場,但有一回的牛奶污染,讓牧場的收入大受影響,還好有其他農作物,不然.... 一家大小連牲口都要喝西北風了


牛群都認得主人,看到主人來都靠過來撒嬌了,這頭牛就任意讓伯父搭在肩膀上,注意近左上角不同色的草皮,較淺色的部份是已經被啃過的,欄杆的部份是有通電的電線,避免牛隻亂跑,也控制草皮,每天吃不同的區域,不然哪來那麼多草咧,當然也有乾糧啦
待退休的牛

這隻牛的乳房已經快垂到地面了,所以要準備結束他的工作,也就是準備當天使去了,有點殘忍,但總不可能退休後還有老人年金可以領啊.....

願你安息



這群牛也對我好奇的呢,看我的褲管都被他們舔到濕濕的,而且他們還讓我摸呢,一進牧場時,幾個大男人就走在前頭遠遠的,丟下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在後頭,男人果真沒良心 ( 其實是自己愛看,愛摸,摸太久,人家不理你的 )
 此趟票選最佳的得意照



在這塊土地上,還放了2部廢棄不用的車子,車子本身是沒什麼問題,只是不開,就放在空地上成為小動物的不定居所,康先生當然也問過可否割愛,價碼另議,但伯父就不肯賣...看的康先生....心癢的咧 



請再接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