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操了幾天下來,大家其實有些累了,所以我們決定晚一點起床,就要回台北了,這好山好水要等何時才看的到呢....
爸還是一大早就起床,走沿著飯店走了一大圈,他有早起運動的習慣,沒能打網球,可以走一走健身也好 ( 可知他體力多好了吧,看的我們二位小孩很汗顏咧 ) 我們這天早上十點有雙人按摩的安排,一定要讓先生知道按摩的好處,回台灣怎麼可以不按摩呢,吃完早餐,稍做休息一番,我們就回房間整理,因為按摩做完大概是十二點,要趕一點的車回市區,先整理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我們房間內觀及飯店外觀,浴室還有隔一個大玻璃喔,果真是蜜月套房 
按摩室裡不能拍照有些可惜咧,二池溫泉面對著立霧溪,風景很讚!房間裡的設備非常的南洋風,一看就好舒服,先生也很讚賞,我的療程是全身去角質,先生是舒適舒壓;我們二個在泡完那舒服的芳香精油澡後,還有藥草茶可以喝,接下來按摩師就進來準備進行療程,因為先生沒接受過全身按摩,而且要脫光光,他還很害羞的咧,不過療程結束後,我們去沖澡,他說,我會很想念這樣的按摩吔,怎麼以前都不知道按摩這麼好啊... 哈    要看照片的話請直接到飯店的連結吧
天祥晶華 eEdas SPA 
一定會想為何爸爸們沒去按摩吧,因為行前他們就說不想按摩,另外是這次的行程是雙人按摩的優惠價,要他們二位一起按摩也是有點尷尬,畢竟才第一次見面,雖然是男人,要這麼就裸裎相見,實在有點...所以他們就到處走走逛逛囉
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回到市區,有種很現實的感覺,天堂已經不見了,又到星巴客去用下午茶,再搭計程車去玉市看一些土產,來花蓮沒帶土產還真是難得,我是說那些大理石裝飾品啦,公公對這些很有興趣,在飯店一直很想買,我說我會帶你去玉市,別急啦! 他買了燈飾,還有幾個裝飾品要送友人的
我們還去曾記麻糬,拿了我們在飯店就訂的貨,( 山上訂貨,山下取貨,真的很方便吧 ) 因為媽媽沒來,小外甥也愛吃,就買了幾盒回台北,大家一起享用;接著去行李寄放處取寄放的行李,等著六點半的火車回台北,一上車時,我還記得去拿第一天搭車時就訂好的火車便當,在台灣搭火車怎麼可以不吃火車便當咧,大家都有一份喔,火車便當真的太好吃了,幸好當時有記得訂回程的便當
我們到汐止時,就打電話請弟到火車站接我們,下車沒多久,就看弟在約定的出口等我們,謝謝你啦,弟!
回到家,媽還怕我們沒吃飽,打算弄點心咧,我說我們有火車便當,還有曾記麻糬,飽的很呢...她不及要看我們的照片了
大家都對這次的太魯閣行留下了極好的印象,說是下回回台灣,還要再來,我們還有好幾條步道沒走呢,而且要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