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回台灣前,我就大力讚賞英式烤肉的好,所以這趟回台,先生也打算好好展現他的廚藝,讓大家嘗試英式烤肉的美味;從太魯閣回台北的隔天,睡了個飽飽的覺,我們就去好市多採購,準備隔天的烤肉大會,全家會到齊一起用餐,很棒吧 
到好市多不只是買烤牛肉的材料,還有我要補的貨呢,每天的行程可是都有目的的咧,不這樣利用,我怎能完成我的返台大計劃咧    還有還有,烤的香香酥酥的牛肉捲,一人一捲,將肚子撐的飽飽的,走了一大圈的超市,體力都補回來了,我還點了蛤蜊巧達湯,人家在英國喝不到,又做不出來,只好回台灣喝罐頭湯囉;先生也是超愛牛肉捲的,一直問怎麼做呀,要是會做的話太好了    還用你說,人家很想啊,但...要多試幾次材料吧
我的補貨項目,香料類,黑楜椒粒,調味香料粉,肉桂粉,牛排椒鹽 ( 因為好市多才有超大罐裝,一罐 250台幣,比起英國那一小罐要 2磅大洋左右,還是大罐划算吧 ) 統一肉躁麵,牛仔褲, T-shirt,襪類,美工材料,餅乾類,衛生棉類 ( 廢話,要補就補個到底啊 ) 回英國的行李會不會超重啊,先生一直擔心著    行李裝不下,人家可以郵寄回英國啊,多久回一次台灣啊 ( 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
挑剔鬼先生還一直抱怨,牛肉怎麼沒整塊的,都是切厚片裝,馬鈴薯也沒愛德華國王種的,也不知約克夏布丁如何作,都是買現成的半成品回家烤,自己做的早忘了,又來不及問婆婆...哎呀呀,真是有點頭痛呢,後來我們想用烹飪用繩綁起來烤,試看看囉,另外,我們還從英國帶回來 OXO cube, Marmite, 這樣醬汁才會更道地,烤牛肉的油脂,我們找不到牛油,就用豬油代替囉,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
準備了牛肉二公斤左右,馬鈴薯一袋,另外蔬菜類也不能少,不能光吃肉啊,約克夏布丁我們就放棄了    希望這樣可以餵飽大家
基本上烤牛肉要二個小時的時間,所以一早起床後,我們夫妻就開始準備了,還借了弟弟他們的烤箱,希望可以成功吔,牛肉先進烤箱,再開始準備蔬菜類,烤肉的香味傳了一屋子,小外甥他們回家時,就在喊,好香的烤肉喔,麥當勞阿姨~ 真會巴結吧
雖然還是有些美中不足,但烤肉還是很成功喔,沒想到用我們自創的烤肉法可以成功,還很好吃呢;第一輪上陣時,大家不到半小時就幹掉牛肉了,中間妹跟妹夫還跑出去買了近二公斤的牛肉,天啊!!因為我們夫妻還沒吃,肉全吃光了,而且大家覺得太好吃了,想吃第二輪,當然肉是小塊一點的,不用烤那麼久,等輪到我們吃時,大家都飽了,先生被大家誇的快飛上天了呢... 爽的咧 
因為被搶的很乾淨,照片也來不及,最後只留下全家福的照片,不過少了公公,他忘了設定自拍囉
全家福
看的出來,桌上很空吧,只剩我們夫妻盤裡的,哈哈哈;爸也用他們的單眼相機拍了全家福,那張就是大家都到齊的,不過我沒掃瞄器,就不能放上來囉,那張照片被我放在電視機上頭,每天都可以看到當時大家幸福的表情 
吃飽後,大家都昏昏欲睡,稍稍休息一番,有人提議要去打保齡球,正好,我也想好幾年沒打了,我想公公及先生也是吧,妹夫就提議七點到球館集合,分二隊對打喔,二個小外甥也可以參加

大家打球的英姿
我們每人打了五局,大概把烤牛肉的熱量消耗一半了吧,爽快!! 英國打球可是一局要 6-8 磅之間吔,保齡球是爸爸買單,一局35元台幣,看的二位英國人說,那每天晚上來打,太過癮了,結果也沒有誰輸誰贏,大家玩的很開心,二個外甥合打五局,他們玩的才開心,弟弟雖然還小,但很認真喔,妹夫也在旁教哥哥,看來哥哥很有妹夫的樣子
先生及公公第一次看到我的專屬球袋及球鞋,人家也是有當年勇的時候啊,雖然打的不像以前好,但不至於太慘啦,到這裡還沒結束呢,我們打完球後,又去廣場放鞭砲,玩的很瘋狂,公公說,二個外甥會不會年紀太小,這樣要玩鞭砲喔
玩掉近一箱的各式鞭砲,大家樂了一整晚,公公再次對台灣有不同的看法...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