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段長時間沒上新文了,還不就老樣子,瞎忙咩    來上一段預告接下來的文會是什麼

近元月底,一個溫馨的小聚會,讓今年的冬天不至於那麼冷,雖然還是冷的要死,有朋友真好,還是要有社交生活的 
元月底二伯的五十週年金婚紀念,我們一家三人到 Devon 去參加驚喜派對,因為要等照片光碟寄來,三月中才寄來,才會一直沒辦法上文的呀
二月份的農曆年到倫敦和 Fion, Pamela 二對夫妻到皇朝吃了頓開心的年夜飯,可以到 Fion 家先看個仔細,她的內容非常的完整喔  FIon 的 開心除夕夜
三月初忙著過敏復發,第一次看醫生,這輩子沒這麼癢過,幸好我的美貎依然如昔,只長在手臂及腿部,簡直忙死我了,而且晚上根本睡不著的咧
天氣漸漸回暖,我們的房子改造計劃也沒停過,現在是連花園都動了,還迷上了植栽,巨型向日葵,牽牛花,薰衣草,小蕃茄,薄荷,鈴蘭,迷迭香,芫荽(香菜),水仙,風信子,當然如一貫,我只負責挑我要的,其他的是先生的工作     他答應我的廚房香草園啊
還有我的駕照狀況如何,當然還沒考,元月底又開始學開車,又含辛茹苦的付那要死的駕訓費,現在很有自信可以開車上路了,圓環也不怕了,接下來要等排隊考照了,希望可以順利,這樣我就可以一照行走天下了
工作還是老樣子,不過三月份已經晉升四星級了唷,然後十月份英國的基本薪資也將從每小時  5.35 調至 5.52,所以我們的薪水也有了小小的調幅,近二年的工作第二次調整,唉....還是趕不上物資的上揚狀況呢
另外,一位尚未謀面的朋友, { 從一開始準備結婚,和搬來英國,辦各項證件,熟悉這個文化,我們電話,email 不少,就是還沒見過面 } 要準備在四月中回台灣,和先生重新開始,非常的羡慕及配服他們,羡慕的是重歸祖國的懷抱,拒絕不了的台灣小吃;配服的是那鼓勇氣,不要單說那位外籍新娘,即將被稱為外籍新郎的先生也是,希望他們一切順心如意

這就是目前要準備上來的新文,當然還有其他的,讓我先趕完這一批吧
{ 康先生: 你的台灣行寫完了嗎........快一年了吔 }
{ ................<<<<<   閉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