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天氣都還不錯,有暖和的陽光,讓人會暫時忘了冬還沒離開呢,在整理客廳的同時,我突然發現,花園裡的 Snowdrop ( 線上字典查來的叫雪花蓮 ) 已經偷偷的出來露臉了呢,也唯有在冬天時,我才敢放膽走進花園,就讓我拍了幾張照片
從遠處看著它們
因為它們長的很矮,所以沒能一下子就吸引我的注意力,走在鄉間,會發現不少人家門前,或花園裡都找的到這種植物,真的很可愛喔
來張近照
越看它們越可愛,尤其又有陽光,讓人覺得心情都開朗多了 
另一欉雪花蓮
今年的冬天來的亂七八糟,十一月時我覺得比較像冬天,後來天氣一直不是很冷,現在應該是很冷的二月,也還好... 還沒讓我哀哀叫,不過看氣象報告,這週末開始真的要回復寒冷的二月了  
另外,先生提醒我,他前二天在廣播上有聽到,花粉症已經開始運作了,他問我,你這幾週莫名的流鼻水是不是代表真的開始了呀.... 我只能眼神呆滯的看著他,震驚太大了,現在才二月吔
" 什麼..... 花粉症這時要開始了.... " 我不能用皮皮剉形容,今年該如何應付,要先找蜂蜜吧,人家說吃地區性的蜂蜜可以緩和花粉症
想想這幾週的流鼻水真的是莫名奇妙,也打了一些噴涕,我自己都不自知吔.... 希望不要呀
人家才在想新年新希望的,還在歡愉的過年心情中捏


去年是三月到十月間,忙個不停..... 忙著打噴涕,流鼻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