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心情很複雜,思緒亂成一團糾結的毛線,真想就拿了一把鋒利的剪刀,一刀剪了就算了,事實上沒那麼容易喔
幸好目前天氣還不至於太糟,不然我的心情會更灰暗吧
找事做吧 -- 雖說目前事情一堆,但我動不了手,得等先生搞定前置作業,我才可以繼續完成後續的工作,現在是開始考驗我的耐心吧,我是非常沒耐心的...
找書看吧 -- 每次翻了幾頁就看不下去,所以我的那本書 Playing with Fire 還晾在桌上,只讀了一半,會不會在這週前看完啊

才放第一天的年假,我就已經開始無聊了,現在先生的工作很忙,又不能吵他,那就惹人嫌了,又沒辦法出門串門子,真是怨..... 不想在家當怨婦,再想想可以幹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