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志一同的卡片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不約而同的挑了狗狗的卡片,看了卡片的同時我們還異口同聲說,怎麼這麼巧... 哈哈哈,真的很新鮮 
先生最近的客人家中都有狗,從西班牙長耳獵犬,傑克羅素,拉不拉多,混血犬... 他可是很開心可以多接觸狗,回家來都會跟我獻寶,這樣實在很壞心,人家很想養狗的,這也是當初嫁他的條件之一,雖然他沒忘了這一條家規,我自己也知,目前家裡的狀況不適合養狗,只能繼續等 ..   他老兄可是天狗星上身還是什麼的,西班牙獵犬的那家聽說未來為有小狗,他居然問我要不要先養這個,我有沒有聽錯啊.... ( 這家客人還給我們幾棵剛採下的大蔥 Leek 當伴手禮 ) 
難不成我今年情人節要許願,很快就有小狗了嗎.....  ( 這位老板,請你先把家裡搞定再說 ) 怎麼這時我就鎮定許多了,不像他很興緻勃勃的      離題了!!
花也是他買的喔,其實是情人節前一晚,我們去超市小小的購物,他就很不好意思的說,你可不可以去看別的東西,我想找自己的東西 ( 早知道他在想什麼了,超市裡斗大的廣告,誰不知是情人節呀 ) 他說他很忙,真的抽不出空去挑,只能在這時候了... 我也笑笑的說,去吧,沒關係的 ( 其實他還算有點心,反正心意較重要呀
後來他又問我,你想要花嗎,我說我不要紅色的,為什麼一定要紅色的,有花很好呀,現在的客廳很舒適,有花來裝飾會很舒服的,他就又接著說,那你可以自己挑喜歡的.... ( 我還是讓他自己挑,這樣比較有意思 ) 哇,大爺今年真的很有心吔.... 付帳時還不准我偷看他的卡片... 
回到家他還很細心的整理了花,然後放到客廳,自己一副很得意的樣子,我就在一旁微笑的看著他,他問我,你在笑什麼... 沒有呀,很難得你想買花送我吔,他回我,一副非常不好意思的樣子,我不是很浪漫的人,你常常在弄這些羅曼蒂克的東西,也是該我回報的時候呀,真是情人節的關係嗎,這麼噁心... 
先生弄的花
今年是我們第五次共度情人節喔,突然想到第一年的情人節,也是跟狗狗有關的,一件很可愛的上衣及包包,跟一個馬克杯吔    今年沒買巧克力,因為家裡還有聖誕節的巧克力餅乾,幾乎都是他在吃,所以不想再加重巧克力的份量
真的很喜歡這張卡片
非常的俏皮,而且狗狗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Cute bum


舊記錄在此
2006年情人節
2005年情人節



補 " 晚餐 " 
居然忘了重頭戲  
因為最近看了 Gordon Ramsay 的節目, 覺得他的主菜煎牛排及配菜烤薯條 ,非常簡單,而且30分鐘內可以搞定,甜點沒看到,所以沒能做甜點,真是美中不足的一點,所以看完節目沒幾天,我就憑印象做了一次,我們是吃的大為開心,真的很簡單,又好吃,當然啦,新鮮是重點,再來是調理的速度不會過久,保持鮮味,真的很棒
農曆年期間先生就帶我去吃比薩,因為他說我們會很忙,沒空可以再出門,所以就簡單的代替大餐;那我也不能輸他呀,他最近都是早出晚歸,體力消耗也大,所以早就買了牛排等他了,過節前一晚他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想出門,我說沒有吔,然後才告訴他我的計劃,他可是很高興的咧 
當然也要算好時間,請他回家前先傳簡訊給我,這樣等他回到家整理一下,我們就可以開動了;這次的比上回好吃喔,我們很開心的說著,偶而這麼給他補充一下營養也是很棒的呢,我們當然沒像他一樣弄了前菜及沙拉,加了蘑菇一起跟牛排煎,還有弄了燙青菜,我還很貼心的幫他拿出了一瓶啤酒,這樣體力一定會恢復的很好     先生真的很感動捏 



請參考  Gordon Ramsay: Cookalong Live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