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三字頭,三十週了…. 自已有時候還覺得懷孕像是在夢,一切好像不是真的,但晚間的頻尿增加,下肢壓力增大,小妮子跳舞的時間拉長,而且可以跳不同的曲目,我才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事實 
我們夫妻間的對話變成....
你知道嗎,6,小妮子就會來報到了吔
然後二人就會對看,有股冷流穿過彼此的背脊…. 可以數的出來幾根毛都豎起來了

…. 客廳要先完成吔 ….
…. 媽媽在問我們何時去購物 ….
…. 電腦差不多這週可以搬下樓了 ….
…. 農曆年前我想去中國超市補貨,順便到 IKEA 搬尿布台 ….
….我還是在你不在家時上油漆好了,省的你又不舒服 
……….族繁不及備載!!

好像還有一堆事還沒開始做,問我會不會緊張,不會吔! ( ,不太像我正常的個性 ) 把拔問我會不會怕開始陣痛, 不會吔! ,我其實是很怕痛的人,但想到我都可熬過膝蓋開刀了 ( 因為很多人說膝蓋開刀是最痛的 ) 陣痛又有啥好怕的,七天的痛苦我都撐過來了,這幾小時的痛算是小卡的吧 ( 這樣有什麼好驕傲的    我想是開始痛時才會覺得惡夢又回來了吧  )

目前食量減少,但次數增加,體重也在增加中

現在上班更容易累 ( 廢話! 挺個大肚子在賣場走動,不累才怪 ) 幾乎坐下時都會將腳放在椅子上休息 ( 看書上說的 ) 同事也覺得我的肚子怎麼突然變大起來了!! 原本就大了呀,只是不容易看出來而已 

把拔還說,走在路上,幾乎所有的女性看到我的肚子,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 我都沒發現吔 ) 他每天還是幫我擦乳液擦的很勤,因為他看到妊娠紋真的很可怕!!起床會拉我一把,會將我從沙發扶起來,不時會幫我的小腿按摩,雖然用了三寶 ←按我 一之,抽筋很少發生,但還是很爽有人服伺著,哇哈哈哈 

我說,早知道我們早點懷孕就好了,沒想到你會對我這麼好吔,他說,我們也沒法早點懷孕啊,狀況不同啦

不過,現在有狀況是,有時候會覺得肚子很緊繃,會加上一些疼痛感,跟之前的緊繃感不同,痛的時間也拉長了,反正要做31週產檢了,再來問 GP 好了

把拔說,我的孕期到目前為止都還很好,比起一些媽媽們,我真的還挺幸福的,希望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