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心的把拔在前一天接下了一份工作,是我提起隔天要產檢他才想到他是豬頭,但最後還是堅持要陪我去產檢,晚一點再去上工,他說沒那麼急,無所謂!! 到目前為止把拔只錯過一次產檢呢,很進入狀況吧 
我們提早15分鐘報到,想說可以縮短一些時間,讓把拔可以早點上工 ( 在別城,要開車半小時 ) 沒想到還是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這次是另一位 GP, 完全的陌生,不過看來人挺好的 
Dr Reeves 先問我有沒有什麼特殊狀況,都沒呀,很正常,檢查了手腳有沒水腫,看了我的資料後,說了我的氣色很好,資料也沒異常,真的很棒喔,把拔也在旁邊加話,說我一切還算順心,我們都很開心 
接著量了血壓,正常,尿液檢驗,正常,體重按週數來看,也很正常 ( 進入9公斤了,我的理想是8公斤說,聖誕節期間吃太好了 ) 然後要檢查胎心音及寶寶的位置,我們其實最喜歡這個部份,可以聽到她穩重的心跳,代表她正常快樂的成長,開心開心
另外,她還摸了寶寶的位置,目前還是橫向,要34週產檢時再確認有沒變動位置,不然要做轉向運動,讓她可以頭朝下,準備來到這個新世界
最後她問了有沒有問題,我就開始問了我的疼痛感,她說那是   Braxton Hicks ( 假性陣痛 ) 因為在書上我有看過,所以讓馬麻我稍微放了些心,有問總比自己在那亂猜的好  
下週要記得預約34週門診,在生產中心跟助產士碰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