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肚子真的像吹氣球一樣的增大中    腰背的支撐力真的很吃力,不時都要坐下來休息一下,中午用餐時間也要補眠,不然很累的    自己反覆想了想,也跟把拔討論,還是將我的產假提前到37週, ( 之前發什麼神經要努力到38週啊,每個同事都說我太猛了 ) 因為37週後小妮子可能隨時來報到,不想雞飛狗跳式的去生產,再來也因為真的想休息,後期真的很辛苦,我現在上個樓梯都氣喘如牛,這是我真的沒想過的 
所以囉, 2月29日為最後工作日( 想到就很爽  ,接下來就等著看小妮子啦 
客廳即將完工--把拔真的把客廳弄的很舒服,他說搬進這個家來六年多,第一次感覺像是個 " 家 " ;然後把拔的工作室就可以移駕到樓下,馬麻我就可以開始想小妮子的房間,該怎麼玩了    當然有了初步的想法,不過還是要實地操作才知狀況,而且奶奶要來陪我們幾天,也要讓她住的很舒服才是,在這之前,除霉,上漆的工作還是得麻煩把拔,他也很迫不及待想完成小妮子的房間呢,中國新年的四天年假 ,打算拿來整理她的房間,還有準備待產的行李,到時後就要進入34週了呢 
但是.... ( 準沒好事 ) 不知是公司預謀在先還是我天生勞碌命,我的部門季節更換全擠在二月,我是該去買樂透還是坐在地上哭啊,哪有這麼巧的事     
早在月中我就開始打聽何時可以開始動工,真的不想在二月挺個大肚子,又得忙的要死,幾乎整個部門的更動吔,還好,這週開始有動靜了,這樣我才不會太 " 趕工 " ( 真的是勞碌命 )
小妮子現在的狀況嗎.... 她現在是個大寶寶了,可以將肚皮整個像移山倒海似的滾動法,我在洗澡時喜歡看著肚皮的滾動,想著她到底喜歡跟著我一起泡澡或者她覺得很無聊,還不至於到有些同事說的,可以看到小手或小腳踢在肚皮上讓你看見, ( 不禁讓我想起電影異形吔     ) 還有臉上的痘子又開始茂盛起來,連帶的嘴巴週邊也長了一堆,真是氣人,把拔說又是荷爾蒙做崇啦,你再幾週就會好一點了.... 可是很醜吔,人家不喜歡啊....
預約好三十四週的產檢了,到時候可是要討論生產計劃的呢,在這之前,計劃一定要貼上媽媽手冊,還是決定水中生產,只靠氣體止痛,不用無痛分娩,不是我想強過頭,而是怕影響到寶寶及哺乳,因為同事告訴我,無痛分娩也會讓寶寶沈睡個幾天,不想這樣吔,我想讓我們彼此早點熟悉,早點進入狀況
把拔開始會問我,你怕不怕生產過程啊..... 還是不太怕吔,只想她可以平安順利生下來就好了,痛是一定會有,尖叫幾聲,臭罵幾聲就算了吧,不然還能如何,急也急不得,想將她硬擠出來也不可能,就隨便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