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聖誕節前夕,24日馬麻休息,跟把拔到 Coventry Shopping Mall逛逛,因為不用像一般人一般的做聖誕採購,我們二人的心情更加輕鬆,把拔買了狗寶寶的年曆給我當聖誕節禮物 ( 可是每天都有不同的 Puppy 吔 ),一如往常,心情真的很好 
接著二人又去一家義大利簡餐店享用下午茶,妹妹餓了,沒辦法,一定要進食的,不然她又要踢的老娘我死去活來,我可不想在大街上被人當瘋婆子... ( 現在她的力道更大,踢的我叫聲更加悽涼.....  可惡的把拔都會在旁邊偷笑 )
當天我們是大約下午一點才到的,天氣很涼,雖然有加外套,但是擋不住我那漲的很大的肚子,我並沒買任何孕婦穿的外套,想想真的沒必要,又沒要出遠門..... 後來把拔冒出了一句話,我今年來不及買卡片吔,因為都很忙,又抽不出時間可以去偷偷買,你會不會不高興啊, 我也不動聲色的說,沒關係啦,我們都很忙,就算是特別的一年吧 ( 老實說,他沒講,我都還忘了這件事,孕婦的記性真的很糟吧,而且我也很會說謊,明明自己也不記得,還死不承認;千萬不能承認,不然把拔又要說我都不關心他了 )
把拔現在很喜歡牽我的手逛街,因為我的手非常的暖和!! 體溫也很高,他說是行動暖爐    然後我們再接著去萬客隆採買,搬了一些貨回家,都是日常用品,就準備過我們的聖誕夜了
我們的聖誕大餐就是統一肉躁麵加蛋,夠豪華,夠氣派吧,把拔還工作到快十一點,在弄客廳的部份囉,然後洗個暖暖的澡,上床睡覺去
本來還想去看人家的燈飾弄的如何 ( 有些房子每年的增加燈飾數量還真驚人 ) ,還有教堂的午夜彌撒的說....
**************************************************************
有關聖誕節請見  聖誕節 + 2008新年

把拔用手機偷偷拍下的
Boxing Day 照往例是到婆婆家用餐,我們算是第一個到的 " 客人 " 喔,婆婆先讓我看了她的戰利品,她已經買到差不多是 3-6 個月大的衣服了,每件都很可愛,要是有大人的,很多在場女性都會買來穿吧,有空我再放到  小妮子的寶庫 

平安快樂的聖誕節... 希望到她出生前,一切都平平安安+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