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狀況不是很好,怎麼說呢,不知為何的心情很沮喪,睡不好,吃不太下,我一直告訴把拔,蜜月期過了.... 又要恢復很奇怪的心情狀態了吧 
這週有一天是休平日,因為週六要上班,因為前一晚快二點才睡著,本來想趁休假時可以好好補眠的,但.... 八點鐘被電話吵醒,把拔早上出門時沒轉答錄機,吵死了,我們家的怪電話又特別大聲,心情開始不爽起來,孕婦要睡飽八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不是嗎,然後我就睡不著了,起來檢查誰打的電話,爺爺打的... what the Fxxx on earth at this time.....
我的睡癖很糟,天皇老子吵醒我都一樣,我的脾氣很糟,被吵醒更糟,現在懷孕了,更是加上八級,換好衣服等把拔回家後,要跟他算帳 
雖然不是把拔的錯,但我一口怨氣沒出,真的覺得很一肚子大便,這就好了,九點又打了一次,我簡直快瘋了,本來想可以有些清靜時間的,火更大了,索性跟台灣連起線來,週末沒跟外公外婆聊到天,加上是外公的生日,所以可以先抱怨一下
抱怨完後心情好了一點點    馬麻可是儘量在保持心情愉快的呢,不然寶寶以後可是不好帶的,不過還好啦,把拔說馬麻到目前為止都很棒,都是心情很好,笑臉常開的,所以小 Amy 應該也是會很開心的    
( 可是我還是要念,這小妮子踢她娘可是毫不保留力氣的,那力道之狠,連把拔都會嚇一跳 )
然後我也覺得心情轉換很大,但這週實在是始前未有過的憂鬱,很想哭,但不知為什麼,可是也不能沒有理由的哭呀,又不能叫把拔把我弄哭,他會說我是神經病,而且沒事幹嘛哭,他會想是 Amy 踢我踢的太兇了,我才會哭的,反正我就是想哭啊,正好有一部電影正在上演,之前只有看到下半部,可以補看上半部了

Eight Below ( 中文翻 極地長征,就是1983年日本版的南極物語啦,我就是那時開始認識哈士奇犬的  ) 幸好把拔留我一個人看電影,不然他一定不准我看,他太清楚每次我只要看這種動物電影,一定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反正他在樓上忙,我就自己打發時間囉    而且這部電影在2006年上演時,我就很想看
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網站介紹吧

Yahoo電影  ←按我

還有官方的 DVD  ←按我

我是狗痴    不會放棄養狗的,家裡的地板已經完工一半了,把拔那天順口說了,地板搞定的話,我們就可以考慮了喔,因為百能太太家的愛犬讓把拔的觀念改更多,而且他覺得有狗陪伴真的很好,還可以健身保長壽,為何不咧 
看完電影,哭完了,心情好很多 ( 真的很怪   ) 然後整晚不好睡,因為我的時差被搞的亂七八糟,肚子也覺得很緊繃,開始有些小痛,就這樣一整晚,加上頭痛,睡到頭痛醒過來,簡直快瘋了,而且也很想吐,我就想...完了,這下又得不舒服好幾天了,不過還是去上下午一點的班
我儘量讓自己放輕鬆,但我這個工作狂,有時真的忘了自己的身份,還是爬上爬下,蹲下或走路的速度一樣快,到了快下班前,我覺得臉很燥熱,還出了點小汗,肚子還是很緊的感覺,回到家跟先生說身體不太舒服,他要我去泡泡熱水澡,可能睡一覺就好了
我是很想啊,但睡不著,一直翻來翻去的,頭痛又開始,半夜起床尿尿簡直是快昏倒,所以就打電話請假了,在家躺的很無聊,又吃不下,希望我的體重不會又掉太多,現在還是在 6-6.5kgs 的範圍,一定要跟公司講我的狀況,這樣的調整時間,我的身體真的受不了,現在不是我一個人的身體, Amy 有她自己的想法,她可是把我剋的死死的,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啥事也做不了
我雖然很想早點生,但現在才 27 週,別開玩笑了,等過了36週再說吧,不過也很快吔,再三個月我們就看的到小 Amy 了,到時候可是三人世界囉,我們一直想著,多了一個人加入我們,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覺
後面幾天還是不太舒服,不過我更小心了,走路時會不時提醒自己,放慢腳步,別忘了,我可是帶球走啊
這麼一搞,讓我的游泳計劃泡湯,又是一週不能游泳了,游泳很開心吔,至少放鬆肌肉,保持心情愉快,而且 Amy 也很喜歡,我在游泳時,她也很樂的在我肚子裡輕輕的踢著,等你出生,老媽再讓你游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