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天氣不佳,冷到斃... 開車去上班前還都是先生幫我將車子除霜的,想到這種天氣,心情真的不好,把拔也覺得我的心情起伏有點大,一方面是覺睡不好,什麼姿勢都不對,墊枕頭也沒用,尿尿的次數開始增加了 
不過還是有事讓我可以高興一點的,開始採買妹妹的東西囉    花了不少時間調查,可以網站上買的就買,其他的就要現場看了,老實說,老媽我花了不少銀子,帳單很可觀呢,但第一個小孩花費較高,我們就認了    東西要好好保養,等下一胎才不用再多花錢
把拔很配服我可以這麼不辭辛勞的查價錢,除了保持電腦記錄外,還有隨身手冊.... 把拔,馬麻我可是很精打細算的,而且人家有喜歡的樣式呀... ( 還不都是熊,以後 Amy 可能也會有一堆熊了 )
一個週末下來,隨身手冊的清單已經打勾近一半,很棒吧,把拔也很開心,因為他可以不用逛的很累,因為他覺得什麼都好,他有幫妹妹挑了一頂外出的帽子,白色的還有一朶小花,很可愛喔,等有空再一一放在小妮子的寶庫
把拔也幫忙挑了浴巾顏色,音樂鈴,居家服等等,一定要讓把拔也有參予感,不然他會覺得我偏心,都不愛他了 ( 一天到晚擔心這個問題,問個不停... ) 再看到時候誰失寵吧 
今年的聖誕餐會我們也參加了,跟前年一樣的地點,我穿了件娃娃裝,顯得肚子更明顯,所有的同事都嚇了一跳,唉唷... 平常都是穿寛鬆的制服,肚子都蓋住了,當然看不出來,而且二位前輩 ( 一位四月生產,一位十月生產,都是弟弟喔 ) 都告訴我不少狀況,讓我很放心,我沒想到我自己也會有這一天,跟其他同事聊起媽媽經 
我的食慾真的開始變糟了,又開始那種食不知味,想到吃就想吐的感覺...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呀
不過為了怕水腫,我也喝了不少紅豆湯,真希望有芋圓或湯圓可以加,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不然現在是後期,一定會靠么的更慘
真的是冬天的感覺,我滿腦子都是紅豆湯圓,或者大顆的鹹湯圓,不過紅豆湯圓勝出!! 真的不知還可以想什麼吔,只有紅豆湯圓
某一天的餐是這樣的,早餐紅豆湯,中餐二片吐司夾果醬及肉鬆 ( 把拔說這是我自懷孕以來吃的最怪的東西 ) 低卡伯爵茶,點心紅豆湯,晚餐湯麵加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