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馬麻是在十三週半左右,因為我們是以網路上的算法,實際上以助產士的算法,在九月十二日就進入第十三週了    又跟 Little Mushroom 拉近了一點點的距離喔
上週日的看車行,把拔及馬麻非常的滿意,當天就付了訂金,然後等搞定貸款後,就可以取車,但誰知要多久咧,在英國辦任何事情都是要花時間,花精神的,就等吧
搞定我們的交通工具,心裡變的更踏實,安全性的考量,經濟上的考量都是符合我們的需求,現在就等大爺/小姐大駕光臨了
這週也覺得更精神氣爽,好幾天都得自己走路上下班,幾週前,我可是走的很疲憊,好像是上二段班一樣,把拔也很過意不去,但是他有他的工作考量呀,反正再撐一下,馬麻就可以開車上班了,我們都在加油呢
不同於以往,我們可是很享受這週的上下班的"旅行",加上已經好幾週天氣都很讚,氣候也很溫和,走起路來,更是神精氣爽的,上班也不會很累,連同組的莫琳都說,我發現你這週的精神狀態很棒喔,你的體力應該是在恢復中了...其實我沒有很特別注意到我的改變,沒有其他人來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但...體力精神在恢復中,真的很棒 
我的飲食狀況....早餐已經可以開始吃喜瑞爾了,之前沒辦法吃是因為覺得太甜,吃不下,連牛奶我都覺得太甜,很不可思議吧,但馬麻需要一些鈣質,所以每隔一天我就會喝一杯牛奶,不然就是睡覺前,會跟把拔撒驕說,我想喝溫牛奶,這樣比較好睡,( 我還是有睡眠不佳的問題 ) 把拔會說,吼...我們家還沒有 Little Mushroom 沒想到多了一個 Mushrrom   
現在的食量也是少量多餐,孕吐的感覺減少很多,食慾還是不好,有時候根本吃不下,也是硬逼著自己吃的,不然就是都會推給把拔,他覺得我很可憐,以前看我能吃能喝的,一副熊樣根本不用擔心,看我這樣,他很多時候都很遷就我想吃的東西,這很難得吔,那個挑食鬼;而且吃可是一種享受吔,現在找不到東西可以吃,腎上腺素就會上升,脾氣開始變不好,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把拔說,希望你在進入中期後,不會大吃大喝就好了,這樣對你身體很不好吔,我告訴他,我會很小心自己的飲食狀況啦,畢竟,不是補充給我自己, 還有 Little Mushroom 啊

週日順利將 Apple 帶回家 ( 我取的名字 ) 順便繞去超市採買,馬麻開車回家的喔,很爽快那種開車的自由感,但因為要熟悉車況,所以開起來還不是很上手,再過一段時間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