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的年假,唯一外出的一天 
不過天氣是隔外的好,氣溫也舒服,能夠在這樣的天氣出遊真的很開心
很壯觀的建築物
遠方之處,據先生說,應該是威爾斯
這棟建築物是在十七世紀完成的,而且這個 " 領地 " 是建築在類似山谷下低窪之地,從停車場走到門口要近十五分鐘,步道間還有一個地下水湧泉加蓄水池 ( 利用坡地的形勢造出來的,所以很像地下湧泉 ),水是流到建築物內的一個蓄水池,再流到戶外的二個大小池塘,當初的設計師真的很棒
手機自拍
哇哈哈哈....好得意,終於可以有一次,我不是那麼大餅臉了
沿著山坡一路走下去,有不少人在草地上曬日光浴或野餐的,真的很舒服,後來我們看了介紹才知,這些山坡地不是養牛羊的,是養鹿的喔
我才走不到十分鐘,後腳跟就痛起來了,脫鞋一看,已經長了二個水泡了,就脫了鞋走在舒服的草地上,也有不少人也是脫鞋走著呢 ( 鞋呢??!! 老公提在手上囉 )
真是怪,每回穿這雙懶人鞋走十分鐘左右,一定長水泡,又不是第一次穿...這樣很討厭吔
我們先到餐廳享用了下午茶,走了一段路加上還沒用午餐,肚子早就餓了,雖然在入口處就已經吃了一球農場出的冰淇淋 
我們先參觀主屋的部份,反正花園可以慢慢走 ( 不少景點的主屋,都是大約在下午四點就不讓遊客入屋的 ) 這個家族的族徽是某種鷹類,可以找到燈飾,門環,餐具都有鷹飾,而且我還發現不少中國清代的瓷器 ( 我是以瓷器上的圖案判定的 ) 到不同景點都會發現中國來的瓷器,但沒有這個家族收集的多
另外,這裡的廚房也讓我很喜歡, ( 每次都是注意人家廚房 ) 他們還有架在爐子前的烤豬架呢 ( 不知是不是烤豬,總之是豬隻大小的烤架 ) 還是自動翻轉的喔,還第一次看到烤麵包專用的房間,也有洗衣房,這個家族果然大戶
忙碌的小土蜂
看到花園裡盛開的薰衣草,就想到我家的...還是一點開花的跡象都沒吔,這樣我要等到何時才聞的到花香呀
 Gaint Sunflower
這款就是我一直想要種的向日葵,今年的都被一堆軟體生物啃的死的剩沒幾棵,不過,我發現我們家的花小了好幾倍,應該還不是這個種的花,繼續尋找

本來想可以拍多一些照片的,但臨時出門才充電的相機,才一開機就沒電,所以我們只能以手機來拍,效果還好,但是....少拍不少好景呢

這個景點有設來回停車場的免費公車,但只能在上下車處等車,臨時招車是不停的,回程我們就搭公車回停車場,因為要走二十五分鐘左右,我實在不行.....水泡還沒消咩;我們以為在車上的視野會比較好,應該可以看到鹿群的,結果一隻也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