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就在懷孕初期的不適中過了,週一是晚班(11:30-20:30),我也慢慢走路去上班,一路上精神氣爽的,因為二週以來的天氣極佳,白天的溫度都很怡人,走起路來,真的很舒服,一邊走,一邊想著 Little Mushroom 的狀況,週二就要照超音波了,說實在我們還挺興奮的,不過我也挺緊張的,我想每個初次當媽的都會這樣吧,希望一切健康平安就好
有關超音波檢查實況,請按我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在超音波檢查的結果中陶醉著,這個小東西居然只有一點點大,活動力就這麼旺盛,真的不要太好動啊,整死老娘我吔!!把拔還在念性別的事,有完沒完啊
這週上班也有些精神不濟,還在孕吐邊緣中遊走著,傍晚還是繼續在沙發上昏死到半夜,不過狀況似乎改善一些了,但心情的變化很大,有一晚,把拔發神經,說我都不說話,生活一點樂趣都沒,他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好無聊喔...我看了看他,也不想說什麼,能說什麼,想吐都來不及了,還管你的咧,而且早就告訴過他,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說話,上班上了一天,講話講個不停,回到家真的就想閉嘴,把拔雖然很可憐,但這是過渡時期啊,要多體諒我們呢
等到週五,本來是我很期待的 Farmer's Market Day,但要上晚班(12:00-21:00),而且我如果再出門的話,到晚上我一定沒力,就在家休息著,再走路去上班,可是又好想那手工麵包等等的,週末有手工麵包可以吃,多享受啊,不過 Little Mushroom 一定可以體諒馬麻的,對吧
週六,把拔還是得在 A城修車,我就在家自理囉,洗了一堆衣服,上網跟外公外婆聊天,跟他們唉了一些食品,抱怨了英國沒東西可以吃,噁心死了.... 又能如何咧,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啦,住在這裡要認份的啊
週日把拔說要帶我去看車,當然是我的車囉,交通工具再不處理的話,恐怕 Little Mushroom 會抗議更多吧,把拔現在都在外面忙,時間都不定,不可能每天接馬麻上下班,我駕照都拿了三個月了吔,雖然又是一筆負擔,不過這是必要的,一切開支再小心計算囉
終於要有車可以開了,我的自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