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八週的第一晚,媽媽和爸爸在家門口看仙后座流星雨 

對,沒看錯,在家門口看 " 仙后座 " 流星雨,我裹著毯子 ( 英國今年的夏天晚上,我居然要包毯子 ) 和先生兩個人站在星空下,看著幾顆流星飛過,我腦子裡想著的是幾年前的鑽石廣告,真想喊, " 啊...流星... " ( 跟廣告片中的女主角一樣,詩情話意 )
因為還不是很晚,只有看到幾顆,也挺滿足的,畢竟也好幾年沒看流星了
一到夜間,一推開我家門口,目光直視30度的星空,就是那大杓子-- 大熊星座,北斗七星,非常的明顯,根本就不用看星座圖,也不用找方向,很感動,為什麼咧,以往想看那大杓子,可是要等很久才看的到的,還得藉助星座圖及指南針才勉強找的到;北斗七星也代表了青春年華時期的荒唐年代,那些人現在還好嗎

這週也沒那麼想睡了,但元氣依就還沒回來,肚子開始覺得緊了,要換制服嗎,太快了吧,我想都是那圈肥油做崇,現在又不能做仰臥起坐,每回上廁所時就覺得痛快,肚子可以舒服一些,不自覺的會摸肚子
跟代理老板開會,看來隔週六上班是跑不掉了 ( 我可是唯一一位不用週末上班的組長咧 ),不過,週六要上班的話,週三是提前休假的;另外,也給了我一個機會可以修改上班時間,下週起改為九點上班,六點下班,還有,可能一週會有一天輪晚班,也就是11點到八點,換個方面想是給了我多一些休息的時間
現在,下午時間會開始有噁心感,或者肚子餓時,不趕緊塞個東西在嘴裡,挺難受的,食慾還是不佳,但體重都沒減...真煩
最近也很安靜,不多話,反而是多話的老公一直在問,你怎麼都不說話,就不想說話咩,問了更煩,心情起伏不定,不過不至於太嚴重
開始在各拍賣網查東西,找到一個不錯的工具, Mamas & Papas 出品的洗澡兼更衣櫃
   
( 照片出處 ebay.co.uk )
這樣也不會多一個澡盆在浴室,雖然只有用幾個月,但保養得好,再賣出就好啦,這些個東西可是燙手山芋呢,從40-67磅不等,不少人在搶標,目前我都在搜集資料中,十月初以前,客房兼育嬰室,浴室,廚房,客廳都要有個樣子,有朋友自遠方來呢,不曉得會待多久,沒見過面,挺好奇的

在 ebay 連孕婦裝成打出售的二手衣都有人搶著要,那天看著12件衣服加褲子,搶到119磅,還要加運費,這跟現在的大折扣比起來,還要貴一些吔,這些人有問題嗎,又要花精神看搶標,配服!!! 先生說他們是懶的出門的人,我想想,還真是懶啊,又不是大號的衣服,還是中號的,( 中號的衣服很搶手 ) 更氣人的是還有賣小號的孕婦裝,什麼啊....

新的營養品服用開始,葉酸加鐡加鈣及鋅,小寶貝的頭腦開始發育,小耳朶開始發育,要多戒口了,不要罵太多 " 不得體 " 的話,教壞小孩子; 還有 B 群在晚間服用的話,可以減少孕吐及增加睡眠品質,試過之後,不錯呢
開始進行少量多餐,體力上的負荷也要多注意, ( 連先生都覺得我的食量變小,但增加了吃東西的次數 ) 這週只去了一趟健身房,實在是沒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