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聊聊我的工作了,在目前的工作已經四個多月了,和大家也算相處愉快,從初期的緊張不安,到現在開始建立的自信,我想我又學了不少
第一個月我算是很戰戰兢兢的工作,一方面每週還是有上英文課,所以越來越容易跟同事聊天等等;第二個月面臨公司的人事異動,講難聽一點是裁員,當時我可是嚇死了,怎麼想也會是99%的那一個,沒想到我倖存下來,老天爺照顧我吧,然後很照顧我的夥伴另謀高就,剩我孤軍奮鬥,加上工作與上課時間不能配合,我只能放棄上課,難過了一陣子呢,因為老師及同學都對我很好呢  ;第三個月風聲店經理要留職停薪,又是一陣驚動,然後新組員加入,一位組長及一位組員,大家都很照顧我,不管是哪個部門的人,真的很謝謝他們在我工作開始的初期讓我慢慢建立起自信心,也讓我一天到晚煩個不停,人前我是帶著真心的微笑和大家相處,人後我是不知有沒有什麼閒言閒語,我可是店裡唯一的外國人哪,反正大小姐我工作愉快,順心那就好了
現在部門主管要轉到另一個部門,大家又得重新培養默契,我想我基於平常都是真心待人,大家對我的印象應該都還是可以,反正不懂的就問到懂吧;接下來的日子裡,換季更新佈置等等,忙個不停,從八月初開始我就是上全天班,好久沒過這種生活了,而且要忙到近十月底左右,主管問我有沒有興趣當小組長,他讓我考慮一段時間....我不會選擇吧!!!! 
現在的我已經是全職的快樂家庭主婦了,週五補假在家,早上康先生要出門時,還特地說了 " 好高興可以看到居家莎莉在家 " ......我想先生很心疼老婆上班很辛苦吧,一整個星期我們都一起出門及回家,幾乎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我就會昏睡在沙發上,他打點好一切,才回過頭挖老婆上床睡覺,其實他的工作也沒輕鬆到哪去,還幫了我打點家裡,讓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起來呢
如果當小組長,錢多事多假少,而且一個月只能休一次假日,那康先生怎麼辦,而且想想現在的狀況,我們都很少聊天了,整個家庭氣氛都不同了,不想因為工作讓我們原本溫馨的家少了那份溫暖的感覺 
出門上班是要讓我打發時間的,順便賺點零用錢,所以升遷對我來說己經沒有任何的吸引力了,重心在家庭囉,再說我們還算是新婚呢,2個人要學習的部份不少,我也還在學著過這裡的生活,先搞定生活吧
********************************
補假當天在家我在幹嘛,忙著洗衣服,整理家裡囉,在康先生回到家後,晚餐早就搞定了,一時間康先生還不能習慣呢,說是晚餐好囉.....    幹嘛說這樣,人家忙歸忙,愛心午餐盒,晚餐可都還是有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