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告訴我,我的花粉症好像慢慢的消失了呢    五個月的煎熬,終於快過了嗎,真是太好了,但每天起床還是會打個不停的噴涕呀 
期待下週的年假了,雖然我們的計劃是到南法去,但我現在不適合長途旅行,加上先生要考慮工作的狀況,大概會只有到二個小時車程內的景點看看了,不要太折磨我,不好受的
人力資源部的同事要我出示一封信,內容是寫明我已經懷孕,孕期多長了,何時預產期,何時開始休產假,因為要寄到總公司的,當然休產假的日期是可以改的,我不想太早休,會很無聊,雖然要挺個肚子,但以我閒不下來的個性,還是不要太早在家跟先生吵架的好 
另外,同事還幫我安排訂購了孕婦用的工作服,沒圖片可以看,不知會長怎樣,我可是不想看起來像企鵝的 ( 因為我們的制服是黑色的 ) 傳了簡訊告知先生工作服的事,他說 Mushroom 好可憐,還沒出生就要開始工作, 我回他,我不想看起來像一隻皇帝企鵝一樣
這週的精神也好一些,胸部好像又長大了.... 很累吔,重量又不輕,體重沒增加,食慾還是想魯肉飯,問了老媽的做法,找了肉搞了一晚,隔天早餐吃魯肉飯 ( 請見諒孕婦奇怪的食慾 ) 大滿足,不過先生還沒吃到,還不知他的想法如何
晚餐因為要搭配魯肉飯,就弄了炒高麗菜,先生說有些鹹,我是沒感覺,我想做菜還是他嚐味道先的好,我現在的味覺不準,他會很可憐的,還煮了綠豆湯,想說消消火,解解熱的,因為額頭冒了一堆粉刺,皮膚也覺得很油膩,不舒服!!!
跟爸媽聊天時,哀求他們寄一些東西過來,我討了桂圓紅棗 ( 晚上會冷到發抖,煮個甜湯暖暖身體,反正也要進入秋天了 ),烤吐司的模 ( 我們家烤麵包機烤出來的麵包硬的太快了,還是要有吐司模烤的好,也比較好切 ),愛之味牛奶花生 ( 人家煮了花生湯,煮不出來,不想太浪費材料 ) 滷味包,小魚乾 ( 想煮味增湯啊,有壽司沒味增湯,少一味咩 ) 我還哀哀叫七夕油飯,因為媽都會弄油飯拜拜,自己弄的油飯跟媽的還真不像,偏偏上週二個外甥還吃給我看
目前想弄日式咖哩,純蔬菜的,肉再另外加,考慮豬排或牛肉;還想弄地瓜稀飯
而且現在不可以亂說吃的東西,前幾天先生說了一個牌子的烤蘋果派,我就非吃到不可,他沒說什麼,只是覺得真的很怪,有關孕婦的食慾;那天煮好的綠豆湯,我是要喝時才加糖水的,弄好的糖水( 我們所謂的紅糖 ) 一聞到那味道,我腦子裡出現的是紅白湯圓,浮在糖水表面,一浮一沈的,這下可好,我要開始做湯圓了嗎,冬天快到了,我想紅豆湯圓跑不掉吧,紅豆還真是不好煮吔
最近還很哈台灣小吃,先別說魯肉飯,已經吃到了,我在想的是蚵仔煎,肉圓,魯味.... 都是很難的
Mushroom,你就別太折磨媽媽,媽媽回不了台灣呀....外婆,外公也變不出來給我的,要乖ㄋ

ps我真的做了日式咖哩,及地瓜稀飯 ( 當早餐,最近不愛玉米片,但還是有在喝牛奶 ) 不過要有鹹鴨蛋配稀飯的才好呀.... 要住嘴了... 不然等一下又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