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敢的小野兔
話說大小姐我追羊追完了,回頭往山坡上頭走時,康先生叫我仔細看,我一時之間還沒反應過來,因為還在想那幾頭小羊.....結果差點沒讓我尖叫失聲........  小野兔 呢,還而還是比我在台灣時,去逛夜市看到的迷你兔還要小,快要消失殆盡的腎上腺素又立刻往腦門上衝,康先生明白又是動物時間了,只在一旁提醒我要小心,我手上的相機也沒閒著,小心翼翼的像太空人一樣,慢條斯理的操作機器

上圖那隻小野兔可真是勇敢,除了我動作大時,稍微跑回洞裡,再跑出來,大爺他就在窩旁靜靜吃著草,可是比我的手掌還還要小上1/3呢,本來想連我的手一起入鏡的,但難度太高,怕這麼一來我連看都沒得看

我們還發現有的洞裡,看的見野兔瞇著眼在睡覺呢.....


發現小野兔的第一時間照下來的

照下第一張相片後,第3隻就跑回洞裡了

他們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如果以日本少女口吻來說的話,康氏夫妻會同時發出 " 卡^哇衣ㄋㄟ~" 看了好走都不想走,後來有隻大的跑出來探頭看著,一看到有人在旁邊,馬上又咻的跑回洞裡,到是那幾隻小的,很悠閒的在洞旁邊吃著草呢,好個 " 小野兔吃窩邊草 " 的景象,後來我想再走近一些,動作太大,就不肯現身了,我還附近的洞一直探頭看,找來找去的咧

後來康先生對著痴痴望著小野兔的老婆說..... 好了,你今天終於有看到兔子了,不會唸著說今天都沒看到........我們以後會有我們的兔子的,好嗎......
這哪裡說的動我啊,我現在有現成的可以看吔

越往山坡上走,我每二步就回頭看,真的很可愛嗎....結果,在我們快走向上頭時,大隻的才出現,警覺性超高的,想想等閒雜人等都走光了,會是一副什麼樣的景象啊,康先生說大概會有百來隻吧......哇......

也一道來看看我們家停車場的櫻花樹吧,雖然只有一棵,但風一吹......那櫻花雨......美極了,想到第一年自己和二位朋友在日本自助行,真是很棒的回憶
我們家的櫻花
比起來差很多哩,白天時,鄰居那隻肥肥的兔子也被我一起拍下來了
   

品種:
Himalayan
要不是天氣好,鄰居在清理他的房子,我們還不知道有這麼一位可愛的鄰居呢,長相很可愛,耳朶及鼻頭是黑色的,還有尤其是他站起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他的前腳前端也是黑色的,很特別呢 

插曲: 為了拍他,我將我們放照片的架子給弄斷了,因為他是隔2間房子的鄰居,所以不好拍,因為我們這一排的房子是斜的,不是切齊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