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康先生要值班,加上幫公公處理一些事情,星期六就這麼過去了;星期天花園在施工,康太太也沒閒著,等忙完大約近二點半才吃中餐,康先生想想,這樣的週末實在不是很健康,決定趁還有太陽,帶我出門隨便晃晃,不然我已經在家悶整個星期了,實在該出門看看,不過他問我去哪,我還沒什麼目標呢,而且商店4點就關門了,要喝茶也不方便,於是我們決定開車到不算太遠的地方,散散步,透透氣
開車20分鐘就可以享受到的原野,一片綠油油的山坡地
雖然每次出門都是過中午,不過我們還是有享受到大自然的美景,每週可以出門走走,吸收日月精華, ( 到原野享受新鮮空氣 ), 順便練一下輕功, ( 一定要走路的 ) 全身都舒服起來了呢!!回想自己過去拚命工作的日子,我真的太不愛惜自己了,這輩子有幸可以當人,就該好好做人,不然下輩子不知輪迴到哪去咧

說也奇,這天的天氣算是還好,但看向遠處就是一片霧茫茫的,倒也讓我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上面的照片都是我站在高處拍的,可以看到不少人在這片山丘上盡情的享受呢,溜狗的,騎越野車的,玩滑翔機的.....另外要提的是左下角的那個 " 部落 " 小村是 Fenny Compton 跟我們家是一點關聯性都沒有,不過是巧合,那個方向是往另一個縣 

這個像是城堡的建築物是在古代時,以峰火做為聯繫的工具,有點類似中國的峰火台,真的很奇妙呢,大家都是一樣的用法,右圖藍色框框的部份,在之前是個門口,後來為了安全起見,就封住不讓人進出,不過從旁邊還有點
縫隙可以看的見,只不過是烏漆馬黑的一片就是



當天差點沒讓康先生心臟停止跳動的插曲---
我是個愛好動物的人,看到動物我是腎上腺會急速上升的那種,很多時候,康先生要使出吃奶的力氣阻止我做蠢事,
另一邊的山坡地,可以看夕陽的一整個斜坡,我發現很多的洞
我們發現那個斜坡最大的野兔洞穴
大概可以猜到我有多興奮的了吧,結果我想都沒想的,手就伸進洞裡看可不可以摸到野兔 ( 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真不知我當時在想什麼 ) 康先生當場被我嚇到,還提醒我,小心有你害怕的 " 東西 ",我才趕緊收手,鬼吼鬼叫的,這個人心真壞,明知道我很歇斯底里那些玩意兒的,才在咕噥唸著,馬上我就發現新目標,有幾隻母羊帶著小羊在吃草呢!!!原本我是慢慢走過去,我真的很想摸,誰知那羊也不笨,也隨著我的腳步慢慢移動中,我真的忍不住了,開始小跑步,牠們也跟著我的速度,我便衝過去,康先生本來是小小聲要制止我,看我跑起來了,他是又急又好笑的,誰知他老婆到底想幹嘛....

但那羊......速度太快,我放棄,因為我是穿球鞋出門,不想沾到整雙鞋又是羊pupu, 野兔pupu的
( pupu=便便 ) 康先生邊笑著說,你小心農場主人拿槍出來打你,還有山坡上的人看到你在追羊,對你還指指點點的.....又不是要偷羊,只是想摸而已,前些日子看到地方報上的廣告,有農場開放參觀,可以協助母羊生小羊的那種,一直到4月中都有,我還告訴老公我想去咧

下回要穿長雨靴去.....

後續還有我和迷你野兔奇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