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辦公室書桌正好在窗邊,所以花園及樹林裡發生了哪些事,從這裡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偶而還有路過的鄰居,一天要蹓狗二次的愛犬人士們,很精采呢

回英國前,康先生就告訴過我有鹿<有點類似台灣的羌>還曾出現在花園裡呢,還真想不透是怎麼跑進花園的,終於有一天,被我發現有東西在樹林裡了....

剛開始時我還以為是有人出來蹓狗,我很喜歡看人出來蹓狗,可以知道不同的品種,每次看這些狗狗出來玩時,那份快樂的心情連我都變快樂了,所以當我要嘗試辨認時,牠突然抬頭,我只能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朝思暮想的鹿出現了,當下趕緊抄傢伙去,狂拍猛拍了好多張,但天氣不太好,又不能用閃光燈,所以照出來的效果沒能很好,後來真的有人出來蹓狗,小鹿就一閃跑掉了,動作可是迅速呢!!來的是一隻很大隻米白色的拉不拉多,牠可是聰明的很,我看過牠及主人好多次了,通常他們出來逛時還有另一隻黃金,男主人會推娃娃車帶小朋友,我在想一個大男人要推娃娃車又要帶二隻大狗,想必這二隻狗一定家教很好,不然準瘋掉吧,在拉拉出現後約3分鐘左右,主人及另一隻黃金(被鍊住)才出現,拉拉一定是先聞到味道,狂奔而來,到處嗅嗅找找.....我只能發出讚嘆的聲音,看別人家的很滿足了,康先生下班回家,就被興奮難已手足舞蹈的老婆弄的一頭霧水,完全聽不懂老婆在說什麼.....當時是元月份

情人節過後,我又發現樹林裡有動靜,這次還是母子檔,可樂壞我,還是拿起傢伙猛拍起來,真的好開心喔,可以跟動物們這麼的近距離碰面;

記得也是元月份左右,在鄰居家車庫前還看到狐狸,活生生的喔,最近晚上還可以聽到狐狸的叫聲,有點淒厲,像是有女人在尖叫,聽的我是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