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中午的時間出門,還逛了二個城市,享受到這樣的景色,真的身心靈都很舒服,好久不見燦爛的陽光,嘴角都會不自主的上揚呢 
( 我果然是型的,雖然媽媽有交待,要注意防曬!!!但臉上的雀 
  斑是騙不了人的,我是不死的麻雀..... ^_^Y )

我還算的上是優秀的家庭主婦,每回出門記得帶
1.瓶裝水--約500cc,夠支持我到任何目的地
2.密封袋--裝好巧克力,曼陀珠,才可以封住康先生的嘴,多話的人
3.口香糖--提神醒腦,避免正副駕駛開車開到睡著
當然不包括我自己的私人物品
我親愛的朋友,看到這一定會想到我又是一大包出門了嗎,現在已經沒那麼嚴重了,好嗎,921都過幾年去了.....呿

附註:當年921後,我就有莫名的不安全感,包包裡會有攜帶型的手電筒,急救包...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真的是嚇到了;雖然我住北部,但還是很可怕,而且我只能呆呆的躺在床在,眼睛睜大的看著天花板,我才入睡而已,就被嚇醒;從那次之後,我的恐怖黑名單多了一項--地震

最後要跟偉大的駕駛說聲謝謝,小女子我雖然有國際駕照,但礙於那一百條的法令規章,方向不一樣等等因素,至今還不能開車上路,真是懷念可以自由開車上路,馳騁在公路上,想去哪自己決定,現在只能依靠公車叔叔及伯伯或哥哥,相依為命的紅色鐵馬,還有快出現靜脈曲張的蘿蔔腿,人生真是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