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被說是 " 台灣俗 " 我也要講上一回這碼事.......
看圖說故事去唄


注意
第一張圖接近右下角的部份,有不知名的鳥類排出V字型飛向不知名方向,第二張圖就比較清楚了,而且不是一群而已,是好幾群喔.......對熱愛動物的我,似乎每次出門都會拍到有關動物的相片,我不是沒有看過那大V型的鳥群,只是沒看過這麼多的,另一方面我也在想他們要飛哪去咧

才一下車就來個這麼熱情的招呼,真是愉快,雖然我們到太陽太下山才抵達這個城市,還是有另一番風情啦

這真是個閒情逸緻的午后,我們就這麼漫步走在岸邊,看著快艇,渡輪,還有一種我忘了名字的,應該是汽墊船,那可是個神奇的交通工具,只要充足了氣,它就會像喝醉酒的人一樣,倒向海裡去,不是真的倒下去,是以大約60度角的方向向海面駛去,但站在岸上的我們看起來,很像是倒向海裡,速度很快喔

這一趟路可說是遠遠超過倫敦呢,我常在跟老公念要上倫敦去,但他寧可開遠路在寒冷的冬季,帶著快凍僵的老婆去看海,也不願到"人擠人"的"地方"....也不算是啦,只是我們是臨時決定,車開了就跑  ^-^



 

這三座應該說是碉堡就位在海上,真的是很奇特的景象;凡是叫做船的東西要走的航道,在海面上都有浮標指示喔,分為紅及綠色,而且都還不是直直的就可以駛出(?)港口,那航道還都彎彎曲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