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情人節,什麼特別的感覺沒啊,因為要上班,也沒想到要特定在這一天慶祝什麼的,我們天天都像情人節吔…( 好像講的很平淡,最後來句狠話,心裡衝擊不小吧.. )
  今年很可愛的熊熊情人卡

去年的情人節,一樣是週間的日子,沒特別想幹嘛,不想花大錢在這一天,鮮花,巧克力都不便宜,我還是做了卡片給先生,明知道這位仁兄沒什麼浪漫神經的,也不會特別期待有什麼意外,而且才到這個陌生的國度進入第三個月,還在適應期,還在躁鬱中,只要不跟先生生悶氣就好了 ( 想起那時期先生對我的包容,自己都會   ),但這位仁兄下班前,先打了電話回家,說是會晚點下班,還有事要忙,我一時間沒想到他會做啥事!!他則是繞到超市買了3束玫瑰花,2種口味的霜狀優格( 實際名字,我還真不會翻,反正超好吃 ),還告訴我買花時的小故事,他說他在猶豫不決時,身旁也走過不少臉上三條線的準情人”     他還調侃人家, “ 你也是任務進行中嗎.. “ 大家彼此相對-苦笑 ( 這些個男人真是事先做好功課不就好了,臨時抱耶蘇,聖母的腳 ), 但還是給了我不小的驚喜    莫名的感動呢    原來屬於心臟肥大的先生,也有不同的一面 

從一月份開始我就到處在看花了,從盆花,植花,到草皮,(不蓋你!!!我連草皮都看,想想自己家那片妖獸森林 (可直接看連結)   

在這個地方想找到我想要的花
,還真不簡單,有看到很喜歡的英國古典玫瑰,一支大約一米長,開的美到不行,但要價4,我想買個12支呢,一週的菜錢沒了!!!退而求其次的想找其他的,不是價錢我看不下去,就是花色不對,還是放棄了,但心裡還是一直在盤算那古典玫瑰

 

反正我的室內植裁桌 註,花也不停的在開,也是我的心意;情人節前的週日買了一對很可愛的杯子,我們的第一名 CheeseCake,用完晚餐,泡上茶,就可以伺候老爺了,心裡這麼算計著

 

到了當日,先生接我下班時,車門一打開,他滿臉笑容的遞上2束美美的鬱金香,很靦腆的說情人節快樂,再補充,我實在沒挑到喜歡的卡片,又不想爛魚充數,所以就送你鮮花,還有2張刮刮卡,如果你中奬,你可以買你喜歡的東西,你說康先生可不可愛,太太我心花朶朶開呢,今年比去年進步很多,給你拍拍手   
 晚上拍的照,很有朦朧美
 這下可以看清楚一些了吧
 可惜沒刮中

 

其實,我早在前一天晚上就醃好了雞腿肉,加了特別調理粉呢,下鍋煎了一下,自己嚐了一口,讚到不行,他一定會喜,,再弄個中式蔬菜炒麵,,今晚的大餐就這2道了,那位仁兄本來在二樓看信的 ( 回到家第一件事,開電腦收信 ) 接著聞香下樓,他本來說不餓,我才弄麵的,這下他餓了,站在一邊盯著炒麵,看著雞肉在鍋裡翻著,我想迫不及待了 

一頓安靜的晚餐,兩個人吃的很心滿意足,飯後,先生摟著我說,對不起,沒能買卡片給你, ( 突然想到,..卡片還沒寫    早一個月前就買好,躱的好好的,好到我都忘了   ),你也知,我們都是一起出門,很難讓我進行秘密任務的( 剎那間先生的 bla bla bla 也沒聽多少進去,只一直怗記著那卡片 ) 使用尿遁法回到二樓寫卡片去,沒多久,那位仁兄要上廁所,我不准他進書房,要我允許才可以,幸好在他結束前,我寫完卡片,悄悄的放在他的桌上 

 

我告訴他,今年是我們第三年過情人節 ( 他想不起第一年我們幹嘛去了,我提醒他 ) 到目前為止,我很滿足我們的生活,給你99.99%,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 說到他也心花怒放的

接著泡茶,吃著美味的草莓CheeseCake 甜蜜中帶點酸味的結尾 

註:
我的植裁桌是由聖誕節的禮物桌改裝的,因為接近春天,看到不少人家裡又開始整理花花草草的,我...上不了廳堂,所以弄弄室內植物即可
左上及右下圖,長的歪歪的那盆,很像是孤挺花,花開的很大朶哦,再補照片
右上,米色水仙花,過年期間就已經開花了,長的很高,一點都不像過年我台灣爸種的那種,也是因為我台灣爸,才想到過年前要種水仙的,還要綁一圈紅絲帶,喜氣洋洋的呢
左下,粉紅色的風信子,長的特慢,讓我一直擔心,他們是不是掛了,康先生說他們長的比較慢,叫我別擔心,可是做娘的,怎能不擔憂呢,幸好,也長的楚楚可愛,現在可以看到花苞了,再補照片,本來想種粉紅及淺藍二色的,但藍色的沒找到
另外,還有先生送我的耶誕節禮物,用中國風的瓷碗裝的鬱金香,應該會是紅色的花,也正在慢慢成長中( 咦!又是鬱金香,搞不好是他自己喜歡鬱金香才買給我的吧 )

我的習慣都變成英國人了,春天之前就已經開始想著花草的,去年還沒這麼想呢,情人節當晚我們還繞去看香草類,我的香草廚房也要動工了,去年的"九層塔"( Basil)及薄荷還在,目前看上了洋甘菊(可以泡茶,泡澡的那種) 迷迭香,薰衣草,細蔥(這裡買蔥太貴了,自己種划算多了)

 


ps,大大介紹小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