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性的卡片
這是第二年幫先生過生日
,記得去年,我們一家三口在傳統 PUB 用餐,因為他們這2個英國佬要帶我見見場面,不然,我就真的變成台灣俗了,康家的傳統是到 中國餐館 慶祝的,但小女子我說什麼也不願意,在海外吃中國菜是我最大的夢魘 

但自從吃過那家 水滸傳 “,我想我還可以接受英國的中國餐館,所以在康先生生日前一週,我問他,你是壽星自己決定到 Duck on the pond ( 我們的第一名 PUB ) 水滸傳,他老兄不到三秒鐘告訴我, 水滸傳  我也不得不從,壽星為大嗎!!!就訂了餐館,在先生生日當天前往

一家三口很高興可以做下來一起用餐,媳婦我不用忙裡忙外,兒子不用倒茶斟酒的,大家當然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公公也很開心,可以一家和樂融融在一起,我想不管中西紅白黑,都是很高興的吧 

我們一進餐廳,就座前就看到 伊莉沙 我們的第一名服務生,笑臉盈盈的迎接我們,跟我們打招呼,互道新年快樂,算算,我們也四個月沒拜訪了,伊莉沙記的很清楚呢!!二話不說,開始幫我們準備飲料先,在我們坐下來之前,我還偷偷的告訴她,今天是先生的生日,她一臉驚訝說....先生的生日啊,沒早點告訴我,沒準備禮物呢....天啊!!伊莉沙,你太好客了啦,我們只是想一家三口坐下來好好吃飯而已,但她還是多送了一大盤蝦餅, 先生還有免費續杯的咖啡

我實在很想拍照,但礙於實在不好意思就這麼正大光明的拍,所以還是忍住了, 先生太明白老婆的想法,但就算如此,他也還是不敢幫我拍,我們就來聽聽名字吧

湯品, 餛飩湯是公公的,我及先生是蟹肉濃湯 ( 因為我每回都想點不同的 )

主菜, 公公依就是招牌三寶飯, 先生也還是黑椒牛柳加蛋炒飯,
我則是問了伊莉沙有沒有特別的,我實在不想吃飯或麵,她建議 干炒牛河 “ 他們的師傅做的很讚哦,聽她這麼大力推薦,我也不多說,就那道吧!!!太棒了,我夢寐以求想吃的菜呢

點心,來個春捲,大家開心囉

這樣其實就夠我們大家吃的圓滾滾的了,想到我可以吃到 干炒牛河 臉上的笑容就多了起來,實在很想念道地的中國菜, 先生還邊說,回台灣要買個鐵板 ( 像台灣牛排店的那種小鐵板下面有墊木板的那種 ) 可以吃到 sizzling 的菜,很棒呢, ( 很棒是你說的,是我要下廚吔     )

在菜還沒上來前,我們一家三口拍起照來了,讓大家也瞧瞧伊莉沙的真面目,她還直說,不好啦,又沒打扮的,我們東方人讚的就是自然美吔,不用打扮的,來看照片吧
康先生你亂瞄小姐哦

( 算算...我們也很久沒拍照了,我越來越年輕了....哈....   水哦,這位妹妹.... )


最後我們是以 Sorbet 三種口味(檸檬,芒果,鳳梨)做結尾,吃的開心極了,席間,公公也不禁感嘆著,真不敢相信37年就這麼過了 !!! 是呀,公公,時間流逝的很快的 

今年挑到了一張很有感情的卡片給先生,我都不用多寫字,簽上名就好,卡片還是我們出門時,我進行的秘密任務呢,

希望先生一切平安順利,最主要是身體健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