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問我為何有復活節,我不是這個教派的人,康先生也不是很虔誠的教徒....... sorry

怎麼有這麼多的假可以放啊,真是不懂....不過我很興奮的事又可以出門了,每當放假,就是我們家放牛吃草的時間,可以到處走走,我真的不想被悶在家..... 而且眼科醫生不是都有建議,要多看遠方,視力才會好嗎,當然就要出門走走

來談談我們的第一天吧
和公公早就約好要再回去逛古董商店的,所以一如往常的要早起出門,不過不用5點啦,這次沒要看潮汐,一路上我們很高興的討論這次要看的東西,講的好像全部都要打包帶回家一樣 ( 康太太: 是真的很想啦,但要等中樂透才有可能 ) 公公當天很高興,車子也開的 " 快 " 了一些,我這個自己開車慣的人,有點暈車的狀況,不過我還忍的住,只是後來公公對我有點抱歉,一直問我狀況如何,趕快讓我看到那些東西我就會好一點了
2位男士很羡慕我記得帶太陽眼鏡
天氣可是超好,我們有帶了夾克,全丟在車上曬太陽,真的很暖和,這天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我們邊看建築物,邊聊天,真是幸福呢,這個地區多年前曾經發生大火,所以有幾幢建築物看起來很新的樣子,其實已經有一段歷史囉
我們每層樓都逛的很仔細,公公一直告訴我他想要的東西,哇,他不會真是要搜集這些東西吧,我也找到不少火車頭唷,看來我的夢幻系列名單越來越長了 ( 康先生: 你怎麼想要這麼多東西呀 ) 另外我也很認真找 W 及 R 牌的相關物品,沒找到有真正喜歡的,可惜了,不然公公說要送我呢....呵....
  
其中一棟建築物
這樣的建築物會聯想到 " 小英的故事 " 呢

逛到我都有有點腳軟,實在要每件看的仔細,真的很累人,才三棟樓而已,但是看的目不暇給,真是太精采了,可惜了四樓在整修中,其實建築物本身就很有古早年代的感覺,所以逛起來更是爽快

另外我們還逛到對面一家店去,從外表看起來沒什麼,走進一看才知大觀園呢,我就東指西指的,真的很想全部包包起來,走到某個角落還發現有小幅的花鳥圖,寫著西元的年代,我很興奮的解釋給公公聽呢,很依依不捨的要準備走出門口,原來老板正在修個不知何年出產的鐘,還跟我提到年代的事,說著是那畫可不能做假,因為他不懂中文    真是很可愛的老板

逛完了上哪去咧....哪有我這個不會開車,不懂地理位置的人說話的餘地啊    說到這要講一講我那可愛的公公

早上出發後,居然在巷口就問起我, 莎莉我們要往哪兒走啊.......我真的當場冷了1分鐘,然後回道....要我指的話,可能開到明天都到不了吔.... 
我可能才起床,所以沒能 " 正經 " 的開起玩笑,現在想想應該指哪裡公公就得開哪裡.....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