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說說我在復活節收到的巧克力
   公公送我們的巧克力
    我送康先生的小包裝巧克力蛋,2包
    婆婆送的巧克力
我是在復活節當天收到的,公公很可愛,還打趣的說....真是很誇張,差點就買不到了,還加了一盆小花呢,讓我很驚訝,收到禮物時我們正要出發去婆婆家,所以禮物就由公公保管囉

到了媽媽家,她又給了我們一盒,一位名廚的巧克力點心,8種口味呢,康先生很壞心,一直說著巧克力的美味什麼的,我說什麼也要吃上一個,媽媽當天煮泰國咖哩牛肉,兒子不吃辣,所以媽媽及女兒也要跟著不辣,真的是好棒的簡餐,裝了一大盤,我居然掃光了,因為真的太讚了,康先生很驚訝呢,回家路上,我一路不舒服到底,因為餐前的巧克力作崇,加上吃太飽...太撐了.....我的胃就一路上翻滾了起來,回到家後,告誡康先生,如果以後餐前我想要吃甜點,提醒我一下 ( 歐洲的巧克力,甜點好吃,但非常甜 )

每個月我們都會到媽媽家進補兼聊天,媽媽每次都會煮好吃的等我們,好幸福吔  每回我都會問一點秘訣,回家自己試試     她很愛吃中國菜及泰國菜,一直期待可以來我們家玩的說,她太忙了,我上個月自告奮勇說要等天氣再暖和一些,要辦家族烤肉會    現在天氣漸漸變暖囉.....

我實在很佩服婆婆,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接著二個小孩出生,一直到康先生滿四歲前,都是媽媽自己帶小孩呢,但可惜的是因為意見不合,公和婆就各自尋找自己的天空,一直到現在,兩人從未再結婚,媽媽是有葛林叔叔陪著這一路15年了,公就不想再定下來,不過他有不少女性朋友喔,都是聊天型的啦,而且看的出來,他想多一些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才會約我們出門玩,或者自己開車去找小叔一家子

我很喜歡跟公公出門,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說著地方的歷史,雖然有些事我根本不知道 ( 聰明伶俐的媳婦還是要裝懂一下 ) 他已經算是半退休狀態,一邊在家上班,一邊讓自己好好休息,我還是要唸一下他,
        公公....要運動,要運動....

我這個東方人既然來到這個西方社會,當然要不免俗的送一下巧克力,康先生是標準的 " 甜牙齒 sweet tooth "  為了健康著想,我就不買大包裝的,送他一點意思意思,他可興奮的呢,還說好久沒吃到這種巧克力了,其他的巧克力,除了那名廚的那盒,金莎被我藏起來,不然一個週末,這些巧克力會消失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沒送公公及婆婆巧克力,所以我收到禮物時,很尷尬,因為人家是第一次過節,禮俗都不懂囉,明年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