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週的感覺....
下腹還是會不適,可以用手觸摸出,有肚子的樣子
白天上班真的是一條蟲,下班後上健身房可真是勇,真擔心以後 Mushroom 會是很好動的小孩
沒什麼食慾,但想到另一個小人,還是得吃點東西,但很挑嘴,都已經進廚房了,拿好要煮的材料,會當場變成另一種料理,愛吃辣,辣到自已都覺得很誇張
不過因為必須吃東西滿足另一個小人,讓我覺得很噁心,雖然不至於有孕吐的感覺,但偶而還是會來一下,怪的咧
另外,還有一件事很困擾,放個不停的屁,尿不完的尿,現在每天清晨沒起床尿的話,我一定會尿床,真的很難忍,而且中斷我的睡眠時間,很煩吔
已經開始跟先生抱怨,可不可以快一點啊,好慢喔....很累吔
他說,你自己說要懷孕的喔

先生告訴我,公公告訴了那位桑雅小姐我們的秘密
什麼跟什麼啊,她連家人的邊都沾不上吔,這下可好,她可有理由找我們,甘她何事啊;雖然早猜出公公守不住秘密的,但....真的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公公真的是閒的沒事做了

有人問我小孩子的名字,要不要趁夏季大折扣多買一些小孩子的衣服...... bla bla bla 
老實說,我只想先過好這十二週,過了這十二週我心裡好過些再來談吧,再說,我們家這隻會是公的還是母的,老天爺才會知道啊;衣服也很想買,根本是不敢走過那些 " 可愛 " 的店,我會進的了門,出不了關吧...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