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初就探聽好各地區的 Air Show 的我們,和三姨家約了日期,便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場表演,並沒有所謂的可以看見戰機起飛,但各架飛機的震撼力,已經夠讓我這位台灣俗心臟麻痺了

它們還有正式的組織 Lightning Preservation Group ( LPG )  表演間還穿插私人模型飛機表演, Jet Car 裝載戰機引擎的車子,真的是很有看頭 
當然賢慧的康太太也不忘準備三明治,飲料,小點心等等    不然在那荒郊野外,到哪找吃的去咧....另外要提的是這個表演場地 Bruntingthorpe Airfield 還是另一個電視節目 Top Gear 試車,試駕的地方,遠處看起來像是飛機維修場的地方,聽說是攝影棚喔,下回我們要去看錄影....呵 

來看照片吧
    
這張是狗仔辛苦偷拍的,因為 Max 小表弟不喜歡照相,可是他又很可愛,不照我手挺癢的...哈   ( 今年才14歲,已經超過康先生的身高了,想想去年聖誕節看到他時,還沒康先生高吔,西方人的成長速度真的太快了    )

這是現場的人群,康先生說比去年人多了近一倍左右,看來以後要看表演,又要人擠人了,另外要提的是因為飛機"起跑"時,那聲音真的是嚇人,很多人都有記得戴耳塞,像是機場的工作人員那種,就知道有多大聲了吧

這是實體戰機及私人的模型飛機喔,很多同好一起交流,而且他們必須運到表演場地後,才可以組合起來飛行,我想也是,一般房車或休旅車都不好載這些寶貝飛機吧

康先生可說是曬了一天的大太陽,不過這次不敢 " 假肖 ", 乖乖的要求要擦防曬油了,我呢,一樣是帽子,防曬油少不得的

左圖是在 Jet Car 旁,嘴巴含著 Max 給的棒棒糖啦,不是在抽煙....以上我們合照的飛機可都是有表演的喔,不是只有放在那邊參觀而已的

上圖是戰機起跑的連環拍,現在又想起當天的震撼...起雞皮疙瘩呢
後來我們被曬的有點受不了,一直在找冰淇淋車,沒想到諾大的空地,看不到任何跟冰淇淋有關的,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
另外有不少攤位可以逛,大部份是跟戰爭有關的相關物品,難得讓我看見這樣的 Air Show.... 不再是台灣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