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過著越來越農家的生活了,如果我們家的地理位置在鄉下,外面再加一小塊地,再加幾隻狗及鵝呀,雞,鴨的話,我們就真的成了農家夫妻檔了 
因為家裡的工程一直是持續著,越弄著我們就發現越來越沒有空間,先生才提出 " 好像在院子裡加個儲藏室是個不錯的主意 ",也對呀,因為他的工具要找個真正的家才行,而且 " 我的儲藏室咧 " 在我們這般的討論之後,我們就決定,加個儲藏室,但要加在哪裡咧,事先做好不少功課,安排好適當的位置,就訂了儲藏室,沒想到這還鬧出個一波三折,連我自己都要抗議公司的送貨方式,明明是訂購單上寫著黑紙白字,可以安排好恰當的送貨時段的
訂貨後的某個中午,我們週五休假在外遊盪著,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後來才知是貨運公司之類的,態度不佳就算了,還不給我們換送貨時間,他說就週一下午一點到四點間送貨,沒得選!!哪有這般道理的,先生也不是軟殼蟹,明說了我們無法收貨,我們來不及安排好時間,又抬出壓箱寶,我太太可是員工...才說完,態度就不同 ( 卒仔,不過我還是會告上一狀的 ) 他就說了有沒有後門,可以送到後門,我們後門是方便走動,貨根本走不進的! 反正到了最後他還是堅持週一下午送貨,我們也只能請一位朋友在家待命
到了送貨當天狀況特多,先是朋友在家等不到貨,打了電話問貨運公司,聯絡上司機後,司機因為找不到路,又耗了一些時間,到了四點我們還是沒有貨的消息,司機聯絡上先生,說貨送到了,等我們回家就可以看的到了,就在門口 ( 當下先生覺得很懷疑,朋友並沒有打電話或傳簡訊貨已送到啊... 搞什麼 ) 掛完電話後,他立即問了朋友,朋友並沒有簽收,他覺得事有蹊蹺,再麻煩朋友到附近門口看看,果然,朋友在另一條巷子的同一個號碼牌,找到了應該送到我們家這個號碼牌的貨,朋友也很盡心,想自己搬回來就算了,反正都待上一個下午了,沒差這幾分鐘,天知道! 那東西是 " Bloody heavy " 
我們回到家時,天色灰暗,實在是看不清楚那到底是如何,後來才知道,那還真是 " Bloody heavy " 我們要繞一段路回家,因為我們這條巷子和它們巷尾沒有通,圍牆堵住了,所以抬著那一大箱重的要死的東西,真是花了我吃奶的力,我已經算很 " 孔武有力 "的人士了,我可以搬的動,先生也非常驚訝 ( 不然你有辦法自己搬回家嗎 ) 我心中暗地咒罵那位送貨的先生,出這麼多紕漏
花了幾個星期時間整地,加組裝,舖地板,大搬家,新的儲藏室新落成,還不至太礙眼,我還想在上面舖草皮,這樣人家看不出來
    
新落成的儲藏室
結果,先生又發現,好像有些工具不適合放新家,所以又買了一個不一樣造型的儲藏室,這下花園裡一共有三個新舊不同的儲藏室了    反正整理好後,有我的儲藏室就好,花園的事我並不想管
   右下角的圖為二號室
這張是後面裡大概有看到的竹子種類,右下角那種,姑姑說是 "黑竹子",是因為竹幹很深的顏色嗎,我還沒聽過有黑竹子吔,前院也有竹子,但我忘了拍  

在我們家已經住的很習慣的香草類了,長的很漂亮吧,多虧先生的巧手及近幾周的日照,讚啊
    去年我買的,還有存活著呢
去年我買了四小盆香草類的,只剩這個是完整的,其他陣亡.....
   住在小櫻附近的小白
小白好像是梅花吔,而且是最近才開花的,我住在這個家快三年,現在才發現有梅花
   第二代的小孟,這是一號
沒錯,小孟又出現了,這次比較早發芽喔,天氣暖和才好種呢,在拍完這張照片後,隔二天又發現有二株幼苗長出來了,現在這些小孟們移到溫室去,希望可以多長一些才好
池塘與花
連池塘裡的花也長的越來越茂盛了呢,池塘裡的櫻花片片發現了嗎  ( 所以我才會說,要搭平台,賞花,賞魚,兼泡茶多有意境啊
英國最棒的季節已經接近了,要多多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