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下:

1.最近讓我懊惱的事!!
滿臉痘!!!!!!!
從去年夏天長到現在,已經消失一半了,但...就是看它們不順眼  夏天又要來了吔;而且四肢又有癢癢的疹子出現...害怕中...


2.最近讓我快樂的是什麼事?
  一個神祕的微笑

3.我目前對人生的看法--
幸福, 美滿, 對未來還有很多計劃,而計劃也不停增加中

4.我最無法忍他人在我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行為--
剔牙, 連蛀牙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打嗝, 很大聲的那種飽嗝,偶而還會聞到他吃了哪些玩意兒咧


5.對目前的週遭生活還滿意嗎?
不滿意,但還能可以接受;說說房子整修好了,玄關完成一半,廚房進行中,浴室幾近完工,臥室計劃中....
人不能貪心呀,蛇吞象沒聽說過嗎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有時候很變態的吹毛求疵,到最後會很氣自己
我是處女座加A型的人 (這可以將戰鬥力加上幾百萬吧)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我會怎麼辦--
以前會自己出門散心,或找朋友聊,然後哭一哭
現在用看電視,上網打發掉,或將垃圾倒給先生

8.什麼事情是我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可是我超級想做的
成為一位獸醫;害怕針頭是第一點,第二點怕血,第三點愛哭

9.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放下一切,一家子四處趴趴走一年 ( 這好像很不切實際 )
搬到鄉下住,然後實現我們的有機果菜園及迷你農場 ( 這個實際多了,可能性也大一些
)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與誰分享?
當然是要跟先生分享先呀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 優點哪只有三個呀,不止咧 )

12.孤獨是什麼?
人生是黑白的,想像一下,一個人走在夕陽下,長長的背影在身後拖著....想到就皮皮挫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一臉真誠的微笑,談吐有禮,穿著得體 ( 我是在相親嗎 )

14.住在國外的感覺 ( 這個是我自己的問題 )
空氣好一些,居住生活品質好一些,天氣差一些,稅繳多一些,消費高一些,想家的心情多一些

15.我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
法國--因為已經講了幾年要去,都因故無法成行,連去年都已經辦好申根簽證了,最後還是沒得出發...哎
台灣不能算出國旅行的國家,那是-- 回家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夏威夷--那回是公司旅遊,吃好住好( 五星級的渡假村 ) 那樣的海岸線真的很少地方有,加上又是蜜月旅行或婚前旅行的熱門景點,當時的心情就很 BLUE,曾在那立願,可以的話,一定要跟老公來
其實,如果有好心情,去到哪裡都很美的吔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可以跟動物通話,任何動物都可以溝通的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跟先生可以早個十年或十五前認識彼此,我們真的是相識恨晚呀

19.你相信真愛真的存在嗎?
相信,不然我也不會嫁人

20.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一件事
回信給當時還是朋友的先生,保持良好健康的友誼,然後才昇華至另一階段

好啦,要來點名了,希望被點到名的朋友有空也玩一玩這個遊戲吧
百能太太
小可愛的媽媽
蜜莉安的媽媽
愛丁堡的卜媽
楷楷及小宇的媽媽
京都 CoCo君
一家正在澳洲悠遊的Jessie
至今尚未見面的哪飛沙

希望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