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桌
22日星期五晚間,我們又到T家去逛逛... 看著40吋 LCD 平面電視流口水,望著 26吋的同廠牌 LCD 平面電視,可以大手筆一舉買下多好啊.... 沒那本事,就看看好了唄
什麼? 貼紙簿.... 還不知在哪呢
回到家後,稍做整理的將禮物桌擺好,點上所有蠟燭,先生說,真的好聖誕節啊 
23日星期六,先生還得值班,我就到城裡去走走,順便看看有哪些明年的貨色,好在我有進城,差點忘了先生每年很重要的禮物咧,下午我們抽空到鄰城 史特拉福去,美其名是讓我去逛逛,還不是為了那貼紙簿    還好有找到,不然回到家這三娘一上場,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請出局的,晚上我終於可以包裝起那些禮物了,包禮物是我的樂趣,先生插不了手的,很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享受我們的聖誕節氣氛,我的腦子裡已經盤算著明年的聖誕節大計劃了,另外我們也準備好樹幹蛋糕的底,待隔天做最後裝飾
24日星期日,公公在十一點至十一點半左右會到家裡,在這之前至少要牛肉是進了烤箱,配菜是準備好的,今年真的什麼都很順心,連先生在烤牛肉時,我還可以將配菜準備好,讓他看好時機進烤箱呢,沒餐桌可以裝潢,那就先弄好零食點心的吧,我們2個也可以解解饞
    零食桌
注意哦,右下方那張照片是我們今年新設的 "  巧克力聖誕樹 " 可以旋轉的,非常可愛,就算不是聖誕節,家裡有客人時,用餐間的巧克力點心也是很好用的,現在不會很衝動的想要有聖誕節專用鍋碗瓢盆,一年只用一次,這麼一買下來,十間房間都不夠我收,用點 " 心 " 也可以讓節慶過的很如意啊
接下來,我們居然還有時間玩起猜禮物的遊戲,猜對了才可以打開,不然要進行下一個,真的很閒吧 
     
由左上方起順時鐘方向
1.禮物桌全景,上方是我們收到的禮物,下方是送禮的部份; 2.康先生送我的禮物,下面會有解答; 3.我送我們的禮物,我從小有收集郵票的嗜好,斷了好幾年,今年才想到這種方式紀念;有曾在 eBay 及郵局的網站上找2004,2005還沒有下落; 4.我送自己的禮物; 5.一位公公的女性朋友送的緞帶樹; 6.今年的禮物裡,這些都是巧克力 

先生在我猜禮物前,很語帶玄機的告訴我,你的禮物一整年都會用上的哦,讓我好奇死了
     先生送的禮物
由左上起順時鐘方向
1. Little Britain 搬到英國後,第一個迷上的喜劇節目,我也學了不少俚語,文化等等的,所以也算是對我很有 " 教育性 " 的節目,今年想到現場看,一直買不到票,我們有計劃明年要去看,如果可以買到票的話,可見有多受歡迎了吧
2.巧克力拉拉月曆及馬克杯.... 我的腦子裡一直重複著他說的話,你一整年都會用的到喔,是不是代表我們家明年將要有新住戶了呀,可能是  1+1  的唷 ( 會是真的嗎    )
3.這是一位很有名的廚師的自傳,我是今年才迷上他的,九月份有他的簽書會,在牛津,差一點就請假去排隊 ( 不知台灣的電視有他的節目了嗎 )
4.另一位名廚的廚房傢伙,聽說很好用,這位大概在台灣的朋友不會太陌生
5.Christina Aguilera   這張專輯有幾首我喜歡的歌, MTV也很喜歡
6.神鬼奇航 2  這是我們很想去看的電影,一直沒看成,現在第三集已經開拍了呢,期待,期待 

晚餐準備好時,公公還說今年的大餐份量減半,在做飲食控制,話說如此,但最後每人都來第二回合,不過在第一回合結束時,公公說了一句話,今年你們沒弄 Yorkshire pudding 啊,我們夫妻對望,只能唉呀呀的重覆說個不停,真是糗極了,還跑三家店去買的咧,那我們是為哪廂忙著呀
還夫妻兩個聯手出擊,對今年的 " 完美 " 說個不停,結果是一點都不完美,不過讓我們三個人笑了許久,我想下回弄烤牛肉時,公公一定又會提這回事 
餐間,我們立即將 Little Britain 放來看,真的是看的我們滿心開懷
接著公公在看我們的 TV Guide 時,看到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的廣告,就說著想看這部影片( 他已經拜讀完此本大作了 ) 先生就提議,我們可以 " 線上" 看片呀 ( 因為我們家裝的是 Sky,可以由 Skybox 直接看片,費用由月租費裡扣繳即可 ) 而且才 3.95英磅,這也是當初我們考量加裝  Sky 的原因之一 ,雖然我不屬於任何一個教派,自然對中間的爭議過程不是很明白,公公及先生二人還針對某片段討論紛紛,我是只管看電影的人,不考慮那麼多的歷史,影片非常讚,更何況是我喜歡的演員,不過我們中間還暫停三回合,上洗手間,弄點心,泡茶,咖啡等等的,整個聖誕節就這麼渡過,公公有著非常滿足的微笑,告訴我 " 謝謝你們這麼溫馨的大餐 " 隨後給了我一個大力的抱抱,就讓先生開車送他回家 ( 他是走路來的,不過沒辦法走回去 )

忙了一天,我們泡了咖啡,放著柔合的音樂,跟彼此說了聲 " 聖誕快樂 " 也謝謝彼此在當天的協助,我告訴先生,明年我是一定會坐在餐桌前,有著佈置的很有氣氛的食器,桌花等等的,最好是已經搬到鄉下,屋裡的暖爐是升著火,全家再一起溫馨的享受這個節日
先生只回我,我答應你,但是是未來.... 未來..  明天也是未來呀
 新裝的主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