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過生日的, 因為那代表我的年輪上又多了一圈......今害....

不過認識康先生後, 一些紀念日呀, 生日呀, 情人節呀全部都出來了, 但他不是很羅曼蒂克的人, ( 康先生: 我儘量在做個好情人了 ) 但我看的出來他很努力在討好他的另一半, 也讓我那死去多年的浪漫細胞又都活絡起來了...

2004年在回英國前, 我們兩人曾經說過的...2005年起是全新的莎莉與馬克的年代, 適應新生活, 新的國家, 體諒另一半, 好不容易才相聚的我們, 當然不可以錯過該過的節日, 有想過做蛋糕, 那可是一項大考驗, 等我技術熟練些再說吧; 想買禮物, 財庫裡只剩個位數, 等明年吧! 總不能跟老公要零用錢買禮物吧, 想來想去還是做卡片有意義, 我做給他的每張卡片,他都有保存起來呢...

2005年馬克生日卡2005年馬克生日卡

蛋糕是參考其他圖片的, 自己做完後很得意呢

當晚, 我們和公公一起去pub用餐, 我還小小的盛裝打扮一下, (  該死! 又忘了照相 ) 連公公看到我都很驚奇呢, 取笑我平常我都是牛仔褲出門, 今天可真特別...  ^-^ "  當然啦, 我們家老爺生日呢, 要跟平常不一樣囉, 平常哪有空可以盤起頭髮, 穿的中規中矩的咧

公公推薦一家距離20分鐘車程, 在小村裡的pub, 地處幽靜, 夜色可是一極棒, 滿天星斗, 看的我可是感動不已; 一進餐廳, 我已經引起不少人的注目禮了, 東方人對他們來說是很神秘的, ( 另外也是我的美色讓大家驚為天人吧, 呵.....呵....呵呵 ) 有個較大用餐區的天花板, 掛滿了杯子, 我也是眼花撩亂的呢, 入座前我們先點了飲料, 公公當然是酒囉, 馬克感冒還沒完全好只能喝可樂 ( ~_~d ) 我呢, 當然也只能喝可樂, 不想喝完酒後嚇壞當地人 ( 實在是任何的酒精都會讓我全身紅到不行, 看到的人都會以為我喝醉... 我真的沒有啦 ) 只能在家喝.... ( !_! p )

男士們點了牛排, 公公還點了雞尾酒鮮蝦, 我們夫妻倆點了濃湯, 在我說我也要牛排時, 男士們給了我很驚奇的目光, 當下我還真不懂... 點了女士們會喜歡的煙燻豬腿排, ( 實在不曉得該如何翻才好 )這時開始聞到其他桌傳來的香味, 肚子都餓了, 我們開始聊起天下事, ( 公公...別再問我台海問題了, 太難了啦 ) 這可是從我們回英國後, 一家子第一次出外用餐呢, 所以公公顯的特別高興, 另一方面他也想到, 天啊, 我兒子已經36歲了, 時間真的過的真快呢...說真的他們爺倆年輕時還真是像, 別說現在像, 哪天該把馬克1歲時和公公一起的合照放上來, 除了髮型有些不同, 其他方面真是像到不行

等牛排上來後, 我開始明白為何男士們會投以驚奇的目光, 那簡直是嚇死人的份量, 以我肚子餓的程度, 大概也只能勉強吃下1/2, 但坦白說那牛排處理的方式, 想到都會流口水, 我的煙燻豬腿排也很贊, 我也盡力吃下2/3了,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嚇人呢, 第一次上pub ... 真的很不錯

在我們聊天的同時, 公公還提議, 每個月我們應該出門用餐一次的, 難得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啊, 我當然是舉手贊成, 以前他們爺倆也是這麼一起出門玩耍的, 很期待下回到哪一間pub呢

出了餐廳準備回家前, 更另我驚訝的是那滿天的星星, 難得可以在平地看到這樣的景色, 因為四周並沒有什麼光害, 看的更清楚了, 簡直讓人看了會掉眼淚呢, 讓人很感動的那種眼淚...真的太美了,
馬克知道我的心情, 只是一臉神秘的笑...幹嘛...台灣俗又如何, 真的很感動啊

回到家後, 他很感性的告訴我, 謝謝嫁給我, 讓我的生活過的很精采....一時間被他這樣的話又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怎麼他的生日怎麼變成我是最感動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