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ping Campden

某日,我們心血來潮想在冷冷的天氣出門,真的是有夠冷的...不過好不容易康先生有休假,出門透透氣輕鬆一下才是生活...

我們都熱愛大自然,嚮往可以住在鄉下,當然出門通常是往鄉間跑,這個地方就是我們目前的第一目標,也就是我常說的--夢幻鄉村,現在它是第一名哦,有興趣的人依上面的地名去看看吧

不知為何,我就是對這些有歷史性的房子,教堂有興趣,而且我聽到教堂裡傳來的鐘聲或唱詩班的歌聲,全身會起雞皮疙瘩呢,是很感動的那種,有時候康先生都難將我從那樣的環境裡,把我抓回來,可見我有多投入了

我們在小村裡逛了逛,但天氣真的冷的受不了,想找個茶館好好暖一暖身子,沿著街道邊看著商店,因為是下午時間,有的商店根本是不開的,我們很怕又找不到茶館,就這麼打著哆嗦邊看囉

看到有家生意挺興隆的,重點是它們有壁爐可以取暖,就是它了,不過為了怕有遺憾,我們還是往前走了幾家,深怕錯過每家有開張的店家,中途還買了報紙,打算看看當地的房價,買不起看看也可以稍稍滿足一下囉

外觀看起來就很溫馨的茶館,座位幾乎都坐滿了,每桌都是茶與小點心,讓人從外面看了就很窩心呢

我們很幸運,在壁爐邊的座位正好離開,符合了我們的需求!一坐下來,很親切的服務員就來招呼我們了,雖然店裡忙,但他們一樣笑容可鞠呢,我們點了伯爵茶及Scone,康先生推薦我要試試不一樣的鮮奶油,我們便討論起火爐起來了,我只說了一句 " 我要這個 " 康先生早已習慣我的個性,只有了解的笑笑...但我可真要說一說那壁爐,那尺寸可是少見的,大約有2公尺寛,1.5公尺高吧,足夠讓整間房子烘的暖呼呼的,說實話,坐下來不到10分鐘,我已經將外套,外衣都脫了,剩短袖上衣,整間茶館就我穿短袖上衣  ^-^ b

茶點都端上來後,我皺著眉看著那不一樣的鮮奶油,第一眼我覺得它是像優酪乳的東西,軟叭叭的,康先生一直叫我試...

吃下第一口我只能說...噢...瑪莉這真是太神奇了...怎麼會有這樣神奇的鮮奶油,真的好吃極了,搭配茶及Scone真的很贊,另外要提的是我們想點的是2壺茶及一份點心(有2個Scone),誰知送來的是二份點心,可是將我們兩個肚子撐的好飽,稍微休息過後,我們異口同聲說出,還要再來一趟,或許有親朋好友來,也要介紹他們到這裡一遊,這家茶館還經營 B&B ( Bed and Breakfast ) 很經濟實惠的呢

小村裡還有麵包店,配送的鮮奶....我要的都有了,難怪它是第一名

The Bantam B&B & Tea rooms

可以由圖片直接連結到這間茶館唷,因為 Bantam 指的是大公雞,所以店內的擺飾也都是以大公雞為主


來看看這裡的房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