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2007年的第一個 National Trust 景點,因為只有第一年的會費有優惠,所以今年要多逛一些才可以值回票價     這個地點距離我們家不遠,也在夢想莊園 Ebrington 旁,想當然而,風景絕佳的呢,還有,不過要找這個 " 家 " 要花點心思,從省道開進鄉間小路時,首先你會驚訝從山坡上看到的景色;抵達停車場入口前,你根本不會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 " 家 " 另外,我們也第一次在 National Trust 遇見日本觀光客,非常難得吧
       
每次看這種兩旁有種一整排的樹,就覺得超級壯觀, Charlecote Park 也有一個像這樣的,而且這還是春天的情形,想像一下夏天的時候,什麼叫綠色隧道,就是像這樣的吧
  
幾個大小的花園也跟我在其他地方看的不太一樣,最左圖的是在二個花園之間,有修剪很整齊的綠色圍牆,穿過這個牆間的小徑,又是另一個不同的花界,這就是這個花園有名的幾個部份
     光編這些就很累了吧
想像一下,這在夏天會是個多舒服的避暑區,等夏天到時,一定要去野餐一下
     三倍長的保齡球道
這可能在照片上比較不好解釋,因為它並不是下坡型的,是有點坡道的感覺,中間較低,兩旁較高,我還偷偷告訴先生,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從上面,看可不可以一路滾下去,他以為我瘋了....
    櫻花樹
這是另一區的花園,那棵樹在那位成年人的比例對照下來,很大的一棵吧,正好有一點點微風,在風的吹拂下,櫻花片片的飄落.... ( 老公,我們何時去日本啦.... )
  
花園裡有種幾千株的水仙,品種還不太一樣呢,左圖是我看過最大棵的 Snow Drop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中間是深藍色的風信子,才要走進這一區時,就可以遠遠聞到那花香味,舒服極了,每個在這區流連的人,都說 " 非常棒 " 右圖是純白的小水仙,很可愛呢
鄰近的是牧場,有些人會在柵欄邊停留,看幾隻出生二三個月大的小羊在玩耍,大小不同的小羊在一塊,就像小孩子一樣,打鬧不停,有一隻43號非常調皮,不吃草,猛頂其他的小羊,其他的小羊能閃的閃,能躱就躱,但他還是不死心,還有另一團小羊在遠處追逐,再更小一點的小羊就跟媽媽躱在樹蔭下乘涼
我們很高興可以 " 偶然 " 的找到這個地方,因為附近的村莊是我們超級理想的住家區域,才會發現這個地點,不要說太多,你們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補充:
我忘了還有一個超級大的溫室,都是一些亞熱帶的植物,已經幾十年的建築物了,窗上的玻璃沒用木頭隔開,都是釘子,我們還拍照下來,以後要蓋溫室時,可以訪造的弄 ( 那會是何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